2009-07-28 11:56:45Tea

要回醫院複診

我想

 

我該是時候的回醫院複診了

 

可能就在去玩墾丁之後吧!!

 

醫生會不會要我開刀芽ˊˋ

 

如果開刀我的錢錢要從哪裡生出來勒ˊˋ

 

開刀~~~

 

又是一件令我感到太怕的事情ˊˋ

 

我到底該怎麼辦

 

都是該死的甲狀腺啦

 

該死的脖子種大

 

我不想要開刀啦

那是一筆的金錢

 

我哪有那嚜多了錢

 

又要住院

我到底該怎麼辦

 

甲狀腺腫大

害我有好多東西都不能吃 ˊˋ

 

我最愛的海鮮類都不能吃

 

還有我也不能吃辣的了ˊˋ

 

好不甘心

 

還有香菇

 

 

嗚嗚

 

我不要啦

 

我到底該怎麼辦?

 

繼續給他放著爛?

還是住院開刀? (((  但錢呢?  唉~~ )))

誰能幫幫我ㄚ

上一篇:傻 、♥

下一篇: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