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9:59:15該該叫

Goodbye my love(拖了好久)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從此和你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以後身上不會再有牛排味不再是牛排妹
結束了我在我家牛排一年兩個月的日子
那天哭了好久哭到抽續真的很捨不得阿


為了這個工作放棄了好多
為了這個工作每個假日都早起
為了這個工作和老母吵了很多次架
為了這個工作花了很多公車錢
為了這個工作被說好多次忘恩負義之類的
為了這個工作難過了很多次
為了這個工作好久沒看28台的蠟筆小新
為了這個工作心理不安很多次因為我在公車上都沒讓座


在我家牛排學到了很多很多
例如怎麼把沙拉吧顧的乾淨又美麗
怎樣抹油不會噴的這裡痛那裡痛
如何用右手快速開完罐頭
端牛排可以端的很穩油不會噴到自己
或者是一心一意想幫阿潘做熟食他卻一直把我趕走害我只能在旁邊看
還有怎樣開大桶冰然後能在不被客人看到的情況下偷吃一口


在這一年兩的月的假日裡過的很充實
不管你們是一起鬧我取笑我還是北濫我我都覺得很開心
雖然有的時候很過頭但是我知道你們是發自內心的北濫
牛遷到北京還是牛的意思


雖然你們常耍我騙我或者是嫌我吵又煩
想偷偷拿膠帶封我嘴巴還被我看到很遜
但是沒有我的你們一定是寂寞難耐的吧 X)
其實一點都不想走一點都不想去考大學
還是想顧沙拉吧還是想點餐還是想在那塊土地方翻滾
還是想要跟你們一起吃飯一起聊天
一起為了誰睡哪吵不停一起吃光阿潘煮的菜
一直幫你們拿水果跟炸的因為只有我和三姊是麻吉


好多好多說不完的回憶
真的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you know?






我家牛排是個很好的大家庭
到底會不會想我阿你們



阿忠大店長
你很幼稚都當爸爸的人了
跟你一起站外場吃中餐都好有趣
你去墾丁很囂張的住很好的飯店
害我好羨慕
我記得你生日在父親節前一天
好酷
阿志店裡第一帥
也當爸爸了大家都生兒子
姊夫說以後想生兒子的人可以先去那工作個1年
阿志每句話都充滿笑點
雖然兇起來很可怕但是我們都知道你是好人


真的非常非常的北濫
除了北濫還是北濫
阿潘我真的會很想你很想很想的那種
雖然你每次都說我很吵一直煩你害你心情不好
但是你還是會很好兂的煮空心菜給我吃幫我放在櫃子上
雖然你每次都和我說我太胖了該減肥然後把熟食藏起來
但是後來還是會被我發現
雖然你每次都說我搶劫你
但是你還是都會笑笑的
雖然你常說你愛我但是你很敷衍
但是我就當做你愛我好了
雖然你常常心情不好
不過你隔天就會笑笑的對我說親愛的
雖然你很愛抽煙喝酒吃檳榔
但是我知道你是好人很好的那種

我們曾經一起在櫃檯聊很多
雖然話題都是我胖我吵我愛吃我會吃垮牛排店
有很多很多話想要跟你分享
我會常回去看你的我怕你會太想我

老姊妹耶我們三個
一起相處了好久雖然中間有過誤會
但是現在一切都很好我們感情很好

納豆
親愛的我們以前都一起顧沙拉吧
一起渡過好好多日子
不過你每次都在我面前你濃我濃的
還把男人帶人破壞我的感情
但是我就是愛很多層眼皮的你
我說過會愛你一萬年的是真的

妹妹
做越久感情越好
我好愛你好捨不的你這個三八
很感謝你所有秘密都跟我分享
我都很用心聽你講耶連一些廢話我都牢記在心呢
雖然你沒血沒淚不陪我哭還在旁邊笑我
又常常叫我陪你去買東買西
或者是和小漢阿樺聯合起來北濫我
不過我是宰相心胸寬大
所以原諒你我也會愛你一萬年的
我們都是班長哈要一起努力
該說的都在你網誌裡了
打網誌打到哭還敢笑我自己還不是一樣

牙牙
一直以為你是很兇的那種大姐
雖然個子小又瘦的要命但是眼神很犀利
沒有相處很久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你
喜歡你的馬尾位子剛好綁的好阿~~~
也好喜歡你的聲音好柔聽了全身的軟了
要記得我耶
也要記得你要愛我一萬年噢

小翰
你很愛學我笑是怎樣
我笑聲很好聽是沒錯
你的北濫害我每次都笑到肚子痛
做任何事都好滑稽
吃任何東西看起來都很美味
會計丙檢要加油不會的可以問我

許永傑
你也好北濫怎麼大家都北濫
記得有一天晚上你跟我講古
是要我說你很有行情是吧你
好羨慕你有cuxi我也好想要
雖然你很愛撞我們打我們
不過我知道你是胖的原因所以不怪你
成發很帥主持的很棒一擊棒

阿樺
你常常推我去撞牆壁或是一把把我抓的旁邊
力氣大的很誇張
又常北濫的問我看屁阿或是就我講話喘氣
看到你的臉就莫名的想笑
你說你早就忘了我是誰
你這個賤人枉費我之前對你那麼好
實在是~~~~~~~太過分了









畢業後還想回去
=B








吃牛排
到我家

上一篇:轟胎

下一篇:延續上一篇

味全ˊ 2008-09-26 17:50:23

嗯哼
多層眼皮就不必說了OK?!

XDD

還記得我們以前一值在互向抱怨阿~~

還有我們塞個一起在八卦ˋ問東問嘻
什麼事情都一直講一直講ˇ

拜託~~我男人去你多輕鬆芽ˊXDDˋ

我是怕你泰操勞
所以找個人讓你輕鬆一下

XDD

哎呀押
我也好久沒看到你們惹ˇˇ

想你們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真的很懷念你的眼皮好喜歡

對阿感覺好像是昨天的是一樣
每次都聊天被唸被罵但是還是很開心
只有我們懂 =]

噢最好是勒每次都搞的快的跟什麼一樣
害我都跟不上你們的腳步
2008-10-09 21:41:33
烏鴉 2008-09-15 21:53:49

我跟他們有一起欺負你媽?

我怎麼不記得 XDD

唉唉 你走了

我都不知道要把秘密跟誰說

哈哈 三年級了加油吧!

版主回應
沒有嗎美少女戰士是怎樣

噢噢噢有控可以一起去買內衣
到時候在和我說你和他的進展嘛~~~
2008-10-09 21: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