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5:39:47維它命

珍妮是我的一位朋友

我們那個夜晚散步,但是這不是相同
我們在雨裡在外在海濱散步道上有一場戰鬥
她說她愛我,但是她在某處去
當我拿她的結束時,她不能尖聲喊叫
我發願我絕不會讓她去
告訴我你想要知道什麼
噢發展,噢發展,噢發展
對于這種犯罪不沒有動機
珍妮是我的一位朋友
因此發展,噢發展,噢發展

我知道我的權利,我整天呆在這裡,是時間
為了我去,因此讓我知道是否它是好的
我就不能帶這,我發願我告訴你事實
當我拿她的結束時,她不能尖聲喊叫
我發願我絕不會讓她去

告訴我你想要知道什麼
噢發展,噢發展,噢發展
然後你對我附耳說
我知道你正在這裡做什麼
因此發展,噢發展,噢發展
對于這種犯罪不沒有動機
珍妮是我的一位朋友
噢發展,噢發展,噢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