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0:13:28阿貴俠

鯨魚點點點!!!

【 幸 福 大 考 】

  
  妹妹 問)你在網路上的暱稱??

            我叫阿貴!   

  小呱 問)你最喜歡哪個朋友??

            我愛我的好朋友!

  橘風兒 問)你覺得這點名的人怎麼樣??

            人好 人妙 人愛呱呱叫! 哈~

  佩嘎 問)你今天有夢見我嗎??

            根本不認識你= =

  咕唧 問)你最喜歡你身體的哪裡??

            都愛都愛!

  娃娃 問)你覺得娃娃這名字可愛嗎??

            爛死了!

  vicky 問)你的英文名字是甚麼??

             A-kuei 翻過來→阿貴!

  亞仔 問)你最喜歡哪個男生??

            你來猜猜看啊! 答對有獎品!

   姜江 問)你覺得你哪個朋友最機車??

            沒有沒有~~

  *F漾 問)你覺得我長的怎麼樣??

            吃屎吧你!

  東呱 問)你覺得王心凌還是楊承琳比較做作??

             死三八最做作! 阿饅,你知道的! 哈~

  傻ㄗ妹 問)你覺得取暱稱該用呆還是傻??

               我比較喜歡蠢! 

  魚小威 問)魚還是我長的比較可愛??

            都不可愛= =

  百分百 問)將你對我的喜歡用百分率表示??

             爛死了.........
           
                 
  噗嗤 問)噗嗤這種聲音可愛嗎??

             我愛死了! 

  帥豬豬 問)5566土不土雞??

             我怎麼知道= =

  天邊滴星 問)喜不喜歡許瑋倫??

             他是個美麗的天使哪!

  It’s歐歐 問)你現在幾歲??

             15還16?

  裕啤 問)台啤還是裕隆強??

             我....我不知道ˊˋ

  花漾 問)花樣還是少年少女比較好看??

             不是同一個嗎= =

  蟑螂 問)你會不會踩死我??

             不只踩死! 還會燒死!

  呱Vi 問)你覺得史上最正的人是誰??

             氣質好就好!

  啞薇 問)你覺得嘴巴礱掉還是耳朵啞掉比較好??

             真是個爛問題ˋˊ

  貝若醫 問)183還是5566好??

             都不好= =

  砰槍 問)如果我給你一槍你會不會死??

              試試看啊!  ((別當真黑= =

  九把刀 問)要不要我借你一把刀??

             我家有菜刀、西瓜刀、還有許多!

  文咩 問)史上最冷血的人是誰??

             大家都是熱情鬼呢!
   
  呆安 問)你喜歡誰??

             來猜猜看嘛!

  費費問]˙填完,累了嗎______? 

            不會啊!? 

  傻妞問]˙現在的妳,開心嗎? 

            還不錯^^ 沉浸在昨天的星光中! 哈~

  鮪魚問]. 你們想炭炭嗎 ?`

             我想吃吃  哈哈~

  毛毛問]. 喜歡SBL的哪一隊 ?`

            不知道= =

  寶問  ‧ 你很閒嗎?

            閒到爆炸!

  零問 四年我該怎麼辦? 四年的禁足?

 可以再家裡多讀一點書=ˇ=

  象問* 我可以自由自在毫無拘束ㄉ玩樂ㄇ?
   
             干我屁事= =

  思思* 我和他會從來麻??

         你是誰? 他是誰? 我怎麼知道ˋˊ

 笨瓅問* 為一個人付出 得到的回報會是多少?

            我沒試過....我不知道= =



你點名5個小寶貝 * 幸福大考 * 正式結束
     --------------------

1 阿爆

2 阿崔

3 廢和

4 豪豬

5 饅頭

6 芭辣

7 吳屁

8 小瞇

9 阿屁

10 利

11 幾豪

12 育竹

13 阿安

14 螞蟻

15 搭咩

16 阿趴




呼~  我點了16個人呢!

阿爆爆爆--* 2007-07-07 22:19:13

搭檔阿
我可能有控在打噢
你知道的XD

版主回應
OKOK!
我了我了!
2007-07-08 00:57:45
阿安 2007-07-07 22:13:23

你你你....
又被你點了!!
同學! 你對我太好了!!= =

版主回應
哈哈!
你才知道我對你那麼好!
2007-07-08 00:5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