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20:39:26超皮愛玩壞小凱

我永遠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每一件事情

我永遠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昨天有事情跑出去 快四點才睡覺

睡到下午一兩點

說我沒煮給弟弟們吃

那我認錯

可是

你剛剛跟我說

早上叫我去烘衣服

問我做了沒= =

我都睡到下午了還有作?

我連聽都沒聽到

你這樣跟我講

意思就是過錯都要推給我?

昨天我十一點半就回來了

你叫我去幫忙搬年貨

我也不說我多累

我一樣跟你去搬

你說過了十二點結帳可以怎樣怎樣

沒關西

可以省錢,我無話可說

可是

之後你叫我去買那充電器

我去買了

我都說那邊不可能有賣 你就不爽

又亂走

我到處找你

心多急

可是我看到你的背影時

卻發現你手上又多了一袋東西

我整個火起來了

我在車上罵了兩句

你只講了一句 你罵完了沒

我不想講啥麼了

我知道 沒意義

我啥話都不想講了

兒剛剛你在車上

又找這件事情來罵

我不懂

這件事情好像都是我們錯一樣

是我到處亂跑讓你找不到

還是你?

我不懂

分配家事

我完全不知道這回事

你又說我沒作

 

整個現在就是不想講話

我啥事都不想管

 

就這樣~

 

 

 

對對對你們說甚麼都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