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08:43:03超皮愛玩壞小凱

1月22日 SUNDAY+世紀

今天真的是~

早上一早

跑去撘接駁車

沒搭到= =

卻卻

沒差

I DONT  CARE

等下一班

等阿等的

可愛的接駁車要出發了

到中壢後

打給阿翔翔

問他在哪

載家

好 到SUNDAY等你

載打給保保

說要出發

兩個害我等超久= =

只好先開台來玩CS

猛殺

不愧是CS神手

XD

打的正爽

兩個人就來啦

聽說奶倫掛彩感冒

載家乖乖休息阿

之後打給阿軒他們 問他們要不要去

很難約喔= =

請超久的

之後我們就先去世紀等阿軒他們

想說先去定為子= =

他們說七點後才有包廂= 口 =

萱萱先去簽名定位

我們幾個就先去旁邊吃滷肉飯

還不錯吃喔ˇXD

吃完跑去樓下的遊樂場玩

寶寶他們玩的很爽喔ˇ

打那看誰高分ˇ

埃 沒辦法 天氣冷 使不上力

所以就去旁邊投球

沒想到=口= 沒手感

之後阿軒打給我說他們到7-11了

可是我都沒看到人阿

騙我= =

後來想說走過去看看

結果他們從後面下我= =

看破了

後來上去

還要等包廂

超久= =

我跟老翁 寶弟先下去呼吸一下

聊一聊關於女朋友的事

我只知道 我們家寶弟好癡情阿

呼吸玩上去後

討論奶倫

中間就不講 直接跳到唱歌ˇ

進去後

我跟阿翔翔又跑出去買酒

誰叫樓下跟外面7-11不賣ˋˊ

害我們白花30快停車費

之後回到包廂

回去後直接開砲啦ˇ

猛灌

今天所有在場男性都被我灌到齁

就我喝最多

你們還比我先不行

太遜啦

XDDDD

酒量有待加強

想想我變強了

灌完一個換一個

我對阿翔翔最好

沒叫他整杯一口氣灌掉

老翁跟我比 沒在怕啦一口乾啦

寶寶 沒看他喝啥酒但還是醉

寶弟 也沒看你喝啥酒 你有醉到喔ˇ

喝到最後沒酒了

大家也最的差不多= =

喝醉的糗事就不打了= =

喝到最後 回家啦

太晚沒我的接駁車

只好住阿翔詳家

這篇在阿翔翔家打的喔

今天還算是個黑皮END

 

*天才阿軒軒× 2009-01-23 15:41:50

我自認衰到好了= =
下次我會找東西幫你敲醒xD

小怡 2009-01-23 15:26:2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