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6:25:13笨狗

選擇

灰色的天空 飄著雨 隱藏著心痛

看著簡訊 一封 一封的過去

閉上眼睛 你的氣息在我耳邊 我明白

在人群中排迴 不斷的上演的戲 終究要落幕

看著你的表情 有些緊張 

妳雖然笑著 卻不捨得 我看在眼裡

回憶變成碎片 我的手 怎麼拼卻拼不出完整回憶 

只能看它隨著時間飄散 只剩下殘缺

天氣晴了 人群散了 我還停在那裡

恍然的幻影 想起曾經的擁有

心被活埋 深受到感概

我期待或著是離開 雖然不得已

為何愛情淡了 現實總是殘忍 愛與被愛的差別 準確的傷害 

只能看著房間的相片 試著拼奏所有過去的一切

深深的無奈 深深的氣息 消散在空氣中

我嘆息著 無力挽回的過去 雙手不斷顫抖

眼框在也藏不住淚滴 或許分開才能解脫

原來留下的是遺憾




下一篇: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