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7:58:40橘子老大

我好累芽_______________

好煩ㄚ
現在ˇˇ
我想要繼續玩唯舞啦









累死我啦
唯舞的片子在哪
該死的
和鍾豬頭聊完天就忘惹ˇˇˇ










好芭好芭
你們搬男生有一各比較好啦
就妳啦









你的豬腦超人比較可愛
嫩嫩的
哈哈哈哈
你很愛她吼ˇˇ












可是
他旁邊的那個女生我好像有看過說
後來才想想起來
哈哈哈
我老喏
記憶不好!!









鍾小強和豬腦超人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不只兩個月優
我也相信
你會害羞的
哈哈哈哈













(((笑)))


上一篇:橘 子 = 阿 達

下一篇:大 囍 + 大 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