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0:11:40橘子老大

橘 子 = 阿 達

馬的咧
太無聊惹我










是怎樣
我要的人都不再
玩拋棄優












一個人在電腦前
看著他發呆
順便多聽"我不配"
哈哈哈









妳瘋喏 黃橘子
平常最坐不住的人今天居然坐這麼久
快變阿達喏











會變得和小軒北鼻一樣
智障智障的
哈哈
可是
智障都能上A班耶
酷斃惹ˇˇ












手很冰
你出去
我無聊











我要出門辣
該死的
五十嵐還沒喝完
珍綠很喜歡









去唱歌芭!


上一篇:掰掰 2007

下一篇:我好累芽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