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0:45:27空野冰〃

【指定文─紫月】佐櫻 天空 完




安靜的房間中,一個女孩輕輕的拿起一片CD,放上音響的CD槽,一陣輕柔的歌聲緩緩進入女孩的耳中…


聽著自己的心跳 沒有規則地跳躍

我安靜地在思考 並不想被誰打擾

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地放掉

那種感覺很微妙 該怎麼說才好

時間分割成對角 停止你對我的好 瓦解我們的依靠


女孩聽著聽著,溫熱的淚水卻從她的姣好臉龐滑下,一滴、又一滴,淚水就像止不住的水龍頭,一直滑落。

十分鐘後,女孩拿張衛生紙擦擦自己的眼角,擦乾淚水,女孩坐在自己的床上,雙腳彎曲,白皙的雙手環抱著自己的雙腳,頭則埋在膝蓋裡,有時會露出一雙碧綠色的雙眸,雙眸空洞的看著時間,不知不覺女孩睡著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女孩才起來,她開始整理自己的服裝,拿起掛在牆上的手提包,放了一些錢、鑰匙、手機,還有MP3就出門去了。



‥ ‥ ‥



「抱歉,我來晚了!」女孩和朋友約在咖啡廳見面。

「沒關係!坐下吧!」女孩的朋友輕聲道。

當女孩一坐下,女孩的朋友,便問了女孩一個問題:「小櫻,妳是不是有哭過?」小櫻是女孩的名字。

「有嗎?」女孩身體有點顫抖。

「有!妳看妳的臉上還有淚痕。」女孩的朋友靠近女孩的臉龐,細長的手指輕輕在女孩的臉頰劃過。

「痾…這是剛剛洗臉的時候,沒擦乾淨啦!哪有什麼淚痕。」女孩想敷衍過去,但是卻被女孩的朋友看出,她說:「小櫻,妳別騙我了,我跟妳當了多久的朋友,我還會看不出來嗎?」

「井野…我不是故意在騙妳,只是…」女孩低下頭,井野是女孩的朋友。

「是因為佐助吧!」女孩的朋友嘆了口氣,佐助是女孩的男友。

「嗯!」女孩點點頭。

「小櫻,佐助已經離開很久了!妳還繼續等他,妳幹嘛這樣折磨妳自己!」女孩的朋友勸女孩。

「可是…」女孩小聲著道,白皙的手深入手提包中,拿出從家中帶出的MP3。

「別可是了!妳拿MP3幹嘛?」話題突然轉移到女孩手中的MP3。

「拿來聽啊!妳要聽嗎?」女孩輕聲的問著,女孩的朋友點點頭,女孩便拿起一邊的耳機放入自己的右耳,另一邊的耳機放入女孩她的朋友的左耳。


聽著自己的心跳 沒有規則地跳躍

我安靜地在思考 並不想被誰打擾

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地放掉

那種感覺很微妙 該怎麼說才好


時間分割成對角 停止你對我的好 瓦解我們的依靠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我靜靜地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取自蔡依林─天空〉


「這首不是天空嗎?」女孩的朋友問道。

「嗯…」女孩點點頭。

這時女孩的手機響起了,女孩拿起手機,原來是收到一封簡訊,女孩熟練的按著按鍵,看到發信人的名字,女孩呆愣了。

佐助─

「欸!井野…我先走了,我要去機場一趟。」女孩拉回耳機,輕聲的說道。

「是佐助吧!他也太慢了!」女孩的朋友說道。

「嗯!」女孩跑出咖啡廳。

「小櫻,加油吧!」女孩的朋友微微一笑。


‥ ‥ ‥


女孩一路上邊跑邊想起剛剛的簡訊內容。


小櫻…

抱歉…

讓妳等這麼久!

我現在在機場

我等妳過來

 
       佐助


女孩跑到機場,喘了口氣,便開始尋找她要找的人的身影,女孩突然被抱住,女孩抬起頭,看到自己想念已久的臉龐。

「佐助!」女孩緊緊的抱住她要找的人。

「抱歉,讓妳等這麼久!」男孩撫女孩粉色的頭髮,聲音低沉的道。

「佐助!」女孩的臉龐又滑落溫熱的淚水。

「別哭了,我不是回來了嗎?」男孩輕輕抹掉女孩的淚水。

「嗯!佐助,你別在離開我了!好不好?」女孩說。

「好!我在也不離開妳了!」男孩說道。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我靜靜地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我已經找到我失去的感動了!佐助你說是吧!』

『我們要永遠永遠在一起!』



廢話:

我在寫什麼?

文不對題的!

〃幻 戀 ♥ 2008-03-14 23:29:44

不會文不對題壓˙ˇ˙
我覺得很讚!!

櫻櫻終於等到佐助惹!!高興!!【灑花】


好文就是要推一下>ˇ<b

版主回應
謝謝誇講!

嗯嗯!下次讓他們分開(奸笑)←遭佐櫻踹飛

呵呵,我的文算濫了=ˇ=
2008-03-15 22:27:27
岱岱 2007-12-31 17:45:45

文不對題??不會啦!大大總是寫的粉好ㄚ(嗯~廢話不多說)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寫的太棒啦!!某岱粉喜歡ㄋ的文章唷!!繼續加油ㄅ!!>///<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

痾…抱歉!
某冰不太習慣看注音文…
2007-12-31 21:33:35
葉楓 2007-12-16 22:40:44

我沒頭沒尾的結束一篇0ˇ0
只知道這是偏淡淡的文!
其實淡淡的風格也很好-///-我超愛淡紋的嘎!!

話說,好久不見了>//<小冰(撲)
一回來,就有文看,人生一大樂趣阿xDDD

版主回應
我就說是沒頭沒尾= =
有淡嗎?
呵呵~阿楓喜歡就好!

阿楓~(撲)
好久不見啦!
2007-12-21 2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