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3:17:25空野冰〃

【佐助生日賀文】佐櫻 西界 完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掛在牆上的月曆上記號越來越多,男孩拿著一支筆輕輕在月曆上畫上記號。

今天是她離開的第202天。

畫完月曆男孩放下筆,整個人直接坐在沙發椅上,伸手拿著一個相框,看著相框裡的照片,照片中有一個男孩和女孩。

相片中的女孩笑得非常開心,在女孩身旁的男孩也不經意的微笑了起來。

可是,那卻是男孩最後一次看到女孩的笑,也是男孩最後一次的笑容。


‥ ‥ ‥


那天,女孩不告而別,男孩拚命的尋找女孩的下落,可是就是沒有收穫,從那天開始男孩的笑容就消失了,男孩變回以前的個性,沉默、冷酷。

男孩的好友們都無法讓男孩在恢復精神,因為他們知道只有女孩能讓男孩恢復精神。

「佐助,你還是不放棄嗎?」男孩的好友問著。

「嗯!」男孩淡淡的回答。

「可是小櫻已經離開很久。」

「鳴人你別再勸我了,我一定要找到她。」男孩淡淡的說著。

「唉~佐助你真的很倔。」名為鳴人的男孩說著。

「你不是也一樣。」男孩拿起桌上的咖啡杯靠近嘴邊,啜了一口。

「呵呵~是啊!」鳴人笑著說著,接著說:「不過,不准你在損我。」

「呵~」男孩露出女孩離開後的第一抹笑。


‥ ‥ ‥


男孩拿著筆在月曆上畫了一個記號,今天是她離開的第203天。

放下筆,男孩拿著照片,想起以前和女孩相處的一切,順手開啟音響,放上了一片CD,這張CD是女孩的最愛的CD。


只能眺望東邊 你的世界太遠 撐到想像的極限

幸福有多甜 可黑夜已吞噬我 就是拉不到你的手


因為我活在西邊 只擁有半個白天 一到午後夜色就蔓延

雖然和你面對面 卻看不到我的臉 感覺到你不安的視線

在西界的那一邊 只能有半個白天 暗自祈禱上天的垂憐

在長夜的邊緣 給我一絲光線 讓你能多看我一眼



                    (取自林俊傑 西界)



西界是女孩最愛的歌曲,也是最符合男孩心中的一首歌曲。

這時,開門聲打醒了男孩的沉思,男孩睜大了眼睛,他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看到,是女孩,女孩回來了。

「佐助……」女孩柔柔的聲音傳入男孩的耳中。

「櫻!」男孩放下照片,跑到女孩的面前。

「佐助,祝你生日快樂!」女孩拿起手中的蛋糕,淡淡的微笑。

「生日?」男孩這時才想起今天是他的生日。

「還有,對不起……」女孩低下頭,手中的蛋糕放在桌上。

「櫻!」男孩抱住女孩。

「佐助對不起!我不告而別,因為……因為……我不想讓你膽心。」女孩說著說著,流下了淚。

「我……我一直沒告訴你,其實我……」女孩聲音顫抖。

「妳不用再說了。」男孩緊緊的抱住女孩。

「真的很對不起!」女孩說。

「傻瓜,哪有人生日說對不起!」男孩說。

「對了,這個……」女孩擦了眼淚。

「這個送你的,祝你生日快樂!」女孩推開了男孩,拿起桌上的蛋糕。

「對我來說,妳就是我最好的禮物!」男孩拿走蛋糕放在桌上,緊緊的抱住女孩,女孩滿足的笑了笑。



冰的廢話:

終於寫完了(灑花)

對不起各位,冰失蹤很久,最近就會開始趕文!

我發現,我找的圖還滿符合內容的><

夜羽 2007-08-15 08:54:08

小冰終於出文了!!
好久不見啦!(抱)
沒有沙發了~那我坐按摩椅~(轟)
話說,櫻櫻為什麼要消失這麼久啊?
我有看沒有懂耶...(炸)
這篇文很讚喔!繼續加油吧!>ˇ<

版主回應
夜~(撲)
是啊!好久不見了!
冰失蹤好久了= =

按摩椅?哪來的?= =+(往鳴人的方向看)
櫻櫻失蹤的原因…我還沒想出來(炸)
老實說,原本是想寫櫻櫻生病,
必須去美國(你說出來了櫻櫻去哪了)養病,
後來想一想,還是不要這樣寫好了!

嗯嗯!夜也要加油喔!
2007-08-15 13:49:44
紫月 2007-08-14 23:03:59

阿阿~好像是最近看文養大了胃口,突然覺得這篇好少阿(炸)

不過難得冰終於出了,大淚啊!!小冰!!(撲)

給你推推喔~(笑)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很少(炸)
不過沒辦法…我沒靈感了= =

紫月~(抱)
謝謝你來啊!
2007-08-15 13:40:27
葉楓 2007-08-14 17:24:10

這樣喊=ˇ=
好像在說:賣床~賣床~這床是美國進口的阿!
叫賣的=ˇ=!(毆死)

版主回應
賣床啊~(思考)
下次叫阿鳴喊喊看(遭鳴踹)
2007-08-15 13: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