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0:14:32空野冰〃

【犽生日賀文】幸福 全



『啪─啪─』一陣又一陣的撞擊聲,從開放式網球場傳出,一個女孩拿著黃綠色的網球,丟在地上,等著球彈回來,她不停的拍著從地上彈回來的球,倏然她停下來了,她握著手中的球,往上一拋,用拿著球拍的右手,輕輕鬆鬆的把球打出去,一記外旋發球,她就是目前全美冠軍─越前龍馬的表妹─羽 犽。

「小犽,原來妳在這裡。」熟悉的聲音,從網球場門口傳來,原來是龍馬的表姊─菜菜子。

「姊姊有事嗎?」犽沒回頭,只顧著拍著剛剛打出去,彈回來的球。

「當然有,龍馬回來了。」一聽到『龍馬回來了』這句話,犽的動作倏然停下來,球也剛好滾到牆壁邊。

「龍馬回來了??真的嗎?」犽驚訝的問。

「當然是真的,所以我才來找妳,走吧!回去了。」菜菜子說。

「嗯嗯!」犽拿著網球袋跑了過去。

犽是龍馬的母親─倫子的妹妹的小孩,她和龍馬是表兄妹,兩人因為是同年紀,所以都互相叫對方名子,兩人相同的興趣就是網球;在龍馬出國去美國,犽剛好從英國來到日本,說是要來看龍馬一家人,只是剛好龍馬出國了,現在犽就讀於青學。

雖說是來看龍馬一家人,但是犽並沒有跟龍馬一家人一起住,而是跟自己的姊姊─玥一起住。

今天,剛好是龍馬回日本的日子。

「龍馬,好久不見了。」犽說,菜菜子把她帶到青學校隊練習網的球場。

「嗯!」龍馬依然保持的酷酷的樣子。

「小犽、龍馬,我先回去了。」菜菜子說,兩人對菜菜子揮揮手。

「小不點,你認識她啊?」英二靠到龍馬的旁邊,指著犽問。

「菊丸學長,我已經不小了。」龍馬向英二抱怨一下,「她是我表妹羽 犽,她也是這裡的學生,學長怎麼不認識她?」

「是喔!欸,越前,要不要來打一場?」阿桃興奮的問。

「啊!阿桃你要跟小不點打啊?我也要。」英二又靠來了。

「你們別吵了,要打以後還有時間。」大石說。

「龍馬跟我打一場吧!」犽突然出聲,嚇到在場的人。

「好啊!大石學長,球場可以借一下吧?」龍馬問正在訓人的大石。

「可以,去A球場,我來當裁判。」大石停止訓話。

「隨便。」龍馬從網球袋中拿出他的網球拍,走向場地。

「一盤決勝負,行吧?龍馬。」犽也拿著自己的球拍走向場地。

「隨便。」龍馬說。

「你先發球。」犽說。

「‥‥‥」龍馬只顧著不停的拍球。

「越前這傢伙,該不會是想要打外旋發球吧?」堀尾問。

「應該是,以越前那小子的個性,而且那小子使用的是左手。」阿桃說。

『砰─砰─咻─啪─』龍馬把球打出去,一記外旋發球,球飛過網,彈到犽的場地,地上旋轉了許久『咻咻─』,彈向犽的臉,犽頭一歪,躲過了球。

「15─0」

「你如果還是先用外旋發球。」犽笑了一下。

龍馬又發了一球外旋發球,犽利用外旋發球的旋轉,把龍馬的發球打回去了。

「打……打回去了,她把越前的外旋發球打回去了,那個女生好厲害。」堀尾驚訝說。

「還差的遠呢!」龍馬說,拿著球拍的手,把剛剛犽打回來的球,打回去出去了。

「喔?是嗎?」犽把龍馬的球打回去了。

××

「40─30,越前獲勝。」裁判大石宣判。

「呼呼~~龍馬你還是一樣沒退步。」犽喘著氣。

「還差的遠呢!」龍馬說。

「龍馬,這給你。」一個褐髮綁著兩束辮子的女孩,走到龍馬身旁。

「龍崎,謝了。」龍馬拿了女孩手中的毛巾和他的最愛─芬達。

「不客氣。」女孩笑了,「小犽,這給妳。」女孩走向犽的身旁。

「謝謝妳,櫻乃。」犽向名叫櫻乃的女孩笑了一下,拿著櫻乃給的毛巾,擦拭著從額頭留下來的汗。

「小不點真強,我越來越想跟他打了!」英二說。

「下次在說吧!英二,先來練習。」大石說。

「好!」英二懶懶的回答。

「先走了。」龍馬起身,犽看到龍馬站起來,也跟著走。

「好!明天要來啊!」大石叮嚀著。

「是!」龍馬說。

××

「Karupin!」一開門,犽口中說的名字的主人,便跳到龍馬身上。

「回來了啊!」倫子說。

「卡爾賓還是一樣喜歡黏著龍馬。」菜菜子微笑說道。

「是因為太久沒看到龍馬吧?」犽微笑說道。

「來吃飯吧!」倫子說。

「好!」

××

「欸!龍馬。」犽坐在龍馬的床上。

「幹嘛?」龍馬坐在地板上,跟卡爾賓玩在一起。

「你對Sakuno,有什麼感覺?」犽問。

「問這個幹嘛?」龍馬停止跟卡爾賓玩鬧,轉頭面向犽。

「你不要管啦,回答我。」犽問。

「一開始只是覺得她是一個很奇怪的人,現在覺得她人滿好的。」龍馬繼續逗著卡爾賓。

聽著龍馬這麼說,犽的心中就像是被刺了一刀。沒錯!犽喜歡他,喜歡龍馬,但是聽龍馬這麼說Sakuno,她明白,她真的明白‥‥‥

沉思一下,犽才啟口:「Ryoma,你應該喜歡上了Sakuno。」她其實不想說出來,但是怕Ryoma他‥‥‥他敢不承認,不敢承認他喜歡上了Sakuno。

「嗄?我喜歡上她?」龍馬轉頭問。

「嗯嗯!你自己想想看吧?我先回去了,姊姊還在等我。」犽點點頭,但是她不恨Sakuno,反而希望Ryoma和Sakuno在一起。

犽靜靜的走出龍馬的房間,就是為了讓龍馬好好想清楚,他對Sakuno的感覺。

××

『鈴─鈴─鈴─』在犽家裡的電話響了,原本坐在客廳的犽馬上站起來去接電話。

「喂?這裡是羽家,請問你要找誰?」犽接起電話問。

〈喂?是犽嗎?我是龍馬啦!〉電話的另一頭出聲。

「龍馬?你有是嗎?」犽問。

〈嗯!想找你去打網球,還有昨天的事,謝謝妳。〉龍馬說。

「好,我馬上去,還有不用謝了。」犽高興的說,因為龍馬終於想清楚了。

〈嗯!待會見。〉龍馬把電話掛了。

接到這通電話的犽,馬上開始準備起網球的用具,跟自己的姊姊說一聲,就出門去了。


所謂的幸福

應該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

就算真的沒辦法告訴他

也沒關係,這段短短的幸福

放在心中,永不忘記

謝謝你給我一段愉快的記憶,Ryoma



後記:我到底在寫什麼啊?(快變口頭禪了)
這篇文,是要給犽的生日文,雖然說犽的生日過很久了,但是還是祝犽生日快了,某冰本來是要做圖送犽當生日禮物的說,因為某冰家裡沒那個程式,所以就沒辦法做圖了,只能寫文當禮物了。
話說這篇,在某冰腦中早已出現大綱了,但只是不知道要怎麼寫才好。
這篇的性質應該是淡文吧!(個人認為)
醉雛 2007-02-03 19:00:15

寫的不錯(豎起大拇指)
lalala--冰的文筆進步了哟!!!(笑)
呐呐呐--雖然生日過了,不過小冰有給寫給犽賀文,真是讓犽太感動了(用佐助的衣服(?)拭淚)

說到點名--呃…
犽真的真的沒有認為小冰太閑,自然而然的就點下去(謎:自然而然?)
話說犽最近也一直被點,問卷好興旺啊!!(遠目)
不知道在報台裡是文章比較多還是問卷比較多?

Orz

犽也很久很久沒有寫火影文了--
佐櫻(超遠目)

對了,對了!!不知道小冰有犽的MSN嗎??

jone_am@hotmail.com

在來,祝小冰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真的嗎?被犽誇獎真高興
某冰擅至寫文給犽
很怕犽不看

喔!反正某冰還沒要寫文章
先寫問卷,應該沒關係(讀者:有關係)←有讀者嗎?

嗯嗯!我在等犽的火影文呢

不知道欸!某冰下次也要辦MSN

我也祝犽新年快樂了
2007-02-13 18:16:44
小天ˇ 2007-01-28 22:39:49

真是不錯ˇ
雖然小天跟網王
不是很熟[踹]

剛剛看上面發現
耶耶認識小冰?!
小冰認識耶耶!?
世界真小………

版主回應
小天~~(撲)
是喔?某冰滿愛看的說

喔?小天現在才發現嗎?(驚訝)
對啊!我們認識啊!
在火影版認識的
就跟小天一樣
2007-01-29 20:36:52
葉楓 2007-01-27 22:08:24

當然Ok呀!
隨時都可以給>ˋˋˋ<

版主回應
謝謝囉!為了圖的是
某冰都一個頭兩個大了
2007-01-27 22: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