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00:22:21空野冰〃

【聖誕+新年賀文】告白 全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了,木葉也瀰漫著聖誕節的氣氛,家家戶戶都在準備聖誕節的物品,連忍者們,都因為這個節日放假呢!

所有的商店都開始佈置起裝飾品了,山中花店也不例外。

「哇!雪欸!雪欸!」從山中花店門外傳出稚氣的聲音,原來是個女子,女子抬起頭看著這一片雪,從天上一片一片的飄落,淡白的雪映襯出,女子微粉的臉蛋和緋色的長髮,經過的人,都會多看一眼呢!

「小櫻,妳看夠了沒?快來幫我的忙。」從花店門內傳來的聲音,聽這聲音,聽的出來,聲音的主人有點不高興。

「井野,不好意思,我馬上來幫妳。」櫻吐吐舌頭,馬上進去幫忙了。

「雪有什麼好看的?讓妳看的目不轉睛。」井野說,熟練的紮了紅緞帶花。

「這妳就不懂了,雪有種讓人被洗淨的感覺。」櫻說,手指捲著紅緞帶。

「是是,我就是不懂。」井野說。

「欸!井野,妳今天要怎麼過聖誕節?」櫻問。

「去吃大餐囉!」井野的嘴角勾起一抹笑,愉快的說。

「跟鹿丸吼!」櫻嘴角勾起一抹邪邪的笑。

「才‥‥‥才不是。」井野被櫻說的,臉頰都微紅起來,在櫻的頭上,輕輕的敲下去,表示她的不高興。

「才怪,臉都這麼紅了。」櫻說著,手撫著剛才井野敲的地方。

「那妳呢?跟佐助厚!」井野說,不忘虧一下櫻。

「我‥‥‥這個那個‥‥‥」這次換成櫻臉紅了起,微粉的臉蛋,因為淡淡的紅暈,多添了一些嬌媚,吸引了許多男人的目光。

「快說!」井野威嚇的說著。

「是‥‥‥是啦!今天要去看煙火啦!」櫻說,她終於說出來了。

「我就知道。」井野低著頭說,因為她還在做事呢!

叮─

叮的一聲,掛在店門口的風鈴也因為開門,而響起清脆的聲響。

「井野、小櫻,我們來了。」褐髮女子說。

「天天妳們來了。」櫻說,她站了起來。

「妳們好!」天天後面的深藍髮女子說。

「雛田!」櫻跑了過去。

「今天因為聖誕節,我們又聚在一起。」井野說,看著那些做好的物品。

「嗯嗯!對啊!」天天點著頭說。

「不好意思,請妳們來幫忙。」井野充滿歉意的說。

「沒關係。」雛田說。

××

「好漂亮喔!」櫻看了佈置,說了一句讚美的話。

「對啊!」天天說。

「啊!妳們和男朋友約定的時間,好像到了!」井野看了時間說。

「真的欸!我先走了,拜拜。」天天說,說完人就走了。

「我也是。」雛田說。

「井野,我也要走了。」櫻說。

這時風鈴又響了,進來花店的是一位男子,男子身上有些雪,這些雪卻不影響男子所散發出的傲氣。

「佐助,你怎麼來了?」櫻驚訝的說。

「怎麼?看到我來不高興喔!」佐助說。

「沒有,只是驚訝。」櫻說。

「拜拜,小櫻。」井野說。

「拜拜,井野。」櫻說,招招手和佐助走出去。

「妳好了嗎?」熟悉的聲音在井野的身邊響起。

「好了,走吧!鹿丸。」井野親暱的抱住鹿丸的手臂。

××

「佐‥‥‥佐助,等一下。」櫻喘著氣。

「體力真差,要好好訓練了。」佐助輕笑著。

「你走這麼快,要做什麼?」櫻問。

「等一下。」佐助說。

「等?等什麼?佐助?」櫻問,看看四周,最後看著天空。

「哇!好漂亮。」滿天煙火,櫻像個孩子一樣,露出甜甜的笑容,在一旁的佐助看了櫻的表情,不經莞爾起來。

「佐助你笑了,你笑起比較好看。」櫻就像發現新大陸的指著佐助的嘴角,自己也露出了笑容。

「是嗎?」佐助撫上自己的嘴角。

「嗯嗯!煙火好漂亮喔!」櫻看著天空。

「櫻!」佐助叫了櫻一聲。

「嗯?佐助有什‥‥唔‥‥唔‥‥」櫻還沒說完話。

佐助就抓著她的手,把她拉到自己的身邊,還用自己的嘴堵住櫻的唇,佐助似乎是嚐到糖果,著魔的不放開櫻。

半晌,他肯離開她的唇瓣,櫻的臉頰原本就微粉,經這麼一吻,臉頰多了兩片淡淡的紅色雲朵。

「呼呼‥‥‥」櫻喘著氣,臉頰上的紅雲還沒消失。

「肺活量也要訓練了。」佐助邪邪的說。

「你做什麼啊?」櫻手插著腰,賭氣的說。

「我愛妳。」佐助撇過頭說。

「嗄嗄?佐助,你說什麼?再說一次。」櫻湊近佐助的旁邊問。

這小妮子,是故意的嗎?要他再說一次,他已經沒那個勇氣了,他轉到頭說:「好話不說,第二次。」

「厚!佐助你剛剛說什麼啊?」櫻還是纏著佐助,就是要他再說一次,就算她真的有聽到,但是女人嘛!就是想聽從情人口中說出的甜言蜜語。

「快說啦!唔‥‥唔‥‥」她又被賭住嘴了,看起來是佐助嫌她太吵了。

「安靜點,妳看天空。」佐助找個位子坐下。

「喔!哇!好美喔!」櫻湊近佐助,坐在他身旁,佐助的手放在櫻的肩膀旁,把她拉到自己的身邊。

「我愛妳。」也許是氣氛的關係,佐助湊近櫻的耳旁小聲的說著,這次櫻也聽見了。

「我也是。」櫻甜甜的笑著。

這次的聖誕節,應該會留在櫻的心中,因為聖誕節也是他,宇智波佐助向她告白的一天。


後記:我到底在寫什麼東西啊?沒頭沒尾的。
眼藥水又要出現了。
小甘 2007-01-05 18:28:38

真是不錯嗄b 雖然有點晚才來看這篇文,不過還是祝福你,新年事事順利XD

繼續加油嗄ˇˇ

版主回應
小甘(撲抱)
嗯嗯!謝謝小甘

我也祝你新年快樂
事事順利
2007-01-05 18:55:42
藍色の貓 2007-01-01 19:25:23

好文必推!
我的文我也不知道在寫啥啊 !
沒關係!

版主回應
那跟某冰一樣了
某冰也不知道自己在寫啥東西
嗯嗯!貓貓說得對
2007-01-02 20:55:04
︴夜楓〃雨 2007-01-01 13:33:39

怎麼會沒頭沒尾呢>w<
這篇楓很喜歡呢,剛好在今天凌晨發文呀~

好久不見啦~小冰0w0咦?
改叫"夜〃冰"啦>w<楓之前是叫"夜〃楓"呢=v=
我們真是巧兒呀>w<顆顆顆
楓來祝妳~Happy New Year!
讓我們再次認識一年吧~小冰!(笑)
希望你不會忘了我~

版主回應
楓(飛撲)
是嗎?某冰一直覺得很奇怪

對啊!好久不見了(?)
嗯!某冰很愛改來改去(壞習慣)
對呀!嗯嗯!我也祝妳新年快樂
不會啦!某冰怎麼會忘了楓呢!
楓寫的文這麼好,某冰不可能會忘了楓
2007-01-01 20:5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