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0:56:34土狗

玖零肆聚餐(上)

今天失眠原因我喝了咖啡(阿達)
一大早就陪葉冠去他們學校
後來回家補了兩小時眠
趕緊趨車去台北車站八號出口
一個人都沒有
我苦等了五分鐘
阿鼎出現在來曾媽曾凰
高宗翰(高魯賓)黃睿言也到了!
生猛博雅也出現
雖說都是一些熟悉的老面孔
但大家心智也都更成熟了些
接下來
企鵝媽 鮪魚 企鵝也報到!
看起來肝不好腎不好的世勛也忽然出現
他要結婚擔心他老婆不幸福哈哈
阿勛很堅定的跟我說沒問題他很猛
生教呢????他在帶小孩重點誰的小孩?????

人大約都到齊
由曾媽帶領下進入了韓式烤肉店
吃到了一點多
林珈宇穿著萬芳制服出現(大家都覺得她變得更正了XD)
何岡庭不久也來會合
那個可愛的小妹妹是熊的妹妹
他們倆簡直一模一樣(我說了廢話抱歉!)

吃吃吃鬧鬧鬧瘋瘋瘋
聊起一前的往事一些尷尬的話題早已不是這麼的在乎了!
世勛看著我們一路成長
他稱讚我們真的都長大了!
他也順道說我留這頭髮看起來斯文多好看多了(哈謝拉阿勛!)
高宗翰也依樣總是愛白目的亂補兩句話
被我跟企鵝阿鼎黃睿
一直打打打但他依然不屈服!死刑
企鵝跟鮪魚也一樣的恩愛(這還用說)
熊跟鮪魚也像姊妹般的感覺
何岡廷也變得比較肯接納如入我們了!
曾凰也變得更成熟許多
或許很多事情都要必須懂得去釋懷吧!!


姊妹般的感情
他們倆從以前好像到現在依然
都是倆個大正妹
以前恩恩怨怨也都早已風吹落葉盡了!
雖然還有一人獨自在怨恨
但這也無傷大雅
開玩笑一姐耶!!!哈哈哈
我今天有去解釋過 別說出來噓!

拜託她是一姐耶!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翻倒)
博雅也從剛開始不願意接納我們
到最後也融入了我們
雖說有時候還是會有一些怪異的爭執
但是最後都是笑死人結束!
記得他以前討厭死博雅的綽號
但是終究還是習慣了 哈

凰也因為很多事情蛻變得更成熟
或許那年有很多不愉快
但終究都結束
聊起不過只是茶餘飯後的笑話罷了!!

大家都從三年的時間一點點的融入
從互相告密 到後來慢慢的團結
途中或許分分合合
吵吵鬧鬧的糾紛
但現在看起來似乎都已經不重要
我也從一個幼稚不成熟的一個人
也從困難中阻礙中慢慢洗鍊出現在的我
或許以前言語上的冒犯行動上的不適
雖說是過去我也不得不道歉
或許過去我犯下許多錯誤但我並不是真心 抱歉!
我的毛終於蹋了!
看鮪魚無明放的照片
以前真的很蠢但那也是那時候的意氣風發
現在就必須換個讓人不討厭的模式
去融入接下來的一切
過不久阿凰要去剪毛
就跟曾媽先行離去
到了門口跟導師餞別
宗翰那三個人也先坐捷運走了!
李媽也騎著摩托車離去
剩下
我 企鵝 鮪魚 熊 岡 博雅 熊妹
本來要去公館
但是在大家的反對下
本來大家要回去繼續宅或是墮落
但是不知道是誰無意間說了動物園
大夥就無理頭的決定動身前往
GO!坐著棕六前往動物園



該怎麼說今天同學會人少得可憐
真的很可惜
我知道有些無法趕過來
以後或許要見面真的就很難囉!
國文老師說的話實現了!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高中加油

(上)完

上一篇:904的音樂之旅

下一篇:玖零肆聚餐(下)

阿貝貝 2008-09-12 14:32:43


好好喔~
我也好想去> <

DING 2008-09-05 13:47:08

哈哈~
我現在在學校= ˇ ="
電腦課中~~~
我想你可能不會看到這文= .. ="

好吧~
我來亂的!

2008-08-22 22:01:00

講的一副我很高傲的樣子 >x<
其實我是很ez的人 ㄏㄏㄏ

版主回應
是是是!當初不熟難免會誤會
但是現在知道妳人非常ez
喝!
2008-08-24 02: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