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0:46:56土狗

永遠的904(最終篇)

今天我問我自己 我是真的畢業了嗎?

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自己真的畢業

不是才剛要準備班季嗎?

不是才跟阿凰吵完架要去練球嗎?

不是才聽阿駿大叫不敢玩G5嗎?

不是才剛翻過牆嗎?

不是才跟阿勛打完架嗎?

不是嗎?

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真的畢業了!!!

好不真實的現實感

我只能希望

幸福氣球能帶著904的願望高飛吧!!!!
大家好不容易磨合的那種氛圍

不是好不容易分分合合才真正穩固起來嗎?

時間真的是如此無情嗎?

我到現在才懂得以前國文老師說

三年一下就過去 如同流水般 不會回流

只能珍惜現在大家還熱絡的每一秒

等到高醫大家就是各自的生活

應該沒有人有閒餘管大家了吧!!!!

這暑假是最後最後的底線

只能好好把握
在學校的點點滴滴我們很幸福對吧!!!

一起做過這麼多事情

吵吵吵 分分分 離離離 好好好 合合合 愛愛愛

經歷如此的巨變好不容易

真正了解跟大家一起的幸福

卻被時間的洪流在一次衝散

如此的讓我感心寒呢?

好難受心裡真的是難過的要命

但眼淚卻如此的爭氣 一滴都不肯露出來
女生你們在班季的加油聲

讓我們信心大增 雖然還是輸了!!

只是這一份加油聲讓我們很振奮

還有排球

不是還在跟阿寧男女混和練習嗎?

瑄瑄不是才剛學會發球嗎?

我不是才練會上手發球嗎?

我不是暑假剛從美國回來嗎?

不是早上才剛寫完兩張討厭的考卷嗎?

大家不是常常翹課去廁所聊天嗎?

不是心情不好的人都會去那間

涼涼又空白的廁所冷靜嗎?

瑄瑄不是會來我家用電腦嗎?

凱凱跟沁不是常來我家玩嗎?

中午不是很吵嗎?

下課鐘聲怎麼今天沒想起呢?

今天怎麼沒人要去站球場呢?

我不是要到垃圾嗎?

今天中午又是誰在聊天?

從夢中驚醒 對了!我畢業了 我都忘了

今天

中午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在路上閒晃 一個人照個空虛的陽光

一個人呼吸沒有大家的寂寞空氣

讓我好不習慣


阿寧不在會對我教誨

我卻永遠記得讓我第一位

打從心裡喜歡他尊敬他的一位老師

無限的感恩 我只能說對不起給你添這麼多麻煩

謝謝阿寧三年來的幫助與照顧

我替904謝謝阿寧

這三年不是你幫著我們班愛著我們班兇著我們班教誨著我們班

現在大家早就分的分離的離

或是我早就變得更壞

904可能大家都會記過不斷

任何吵架幾乎都是阿寧你幫忙

一切才平息

不是阿寧不會有今天的904

不會有我今天的土狗冠
以後大家還能再聚在一起嗎?

是一個完整904再一起嗎?

阿寧還會繼續在景興任教嗎?

班導要結婚了嗎?

我們不是還在說要去鬧他洞房

我記得那時候還在班上上數學課

我還帶著耳機那天很涼爽

特別想睡

卻因為大家瞎起鬨

讓我也參予這個瘋狂的話題

我不是還在學校睡覺嗎?

我寧願沒冷氣熱死也沒關係

考卷一直來不在會厭煩只要能跟大家再一起寫

我也心甘情願
以後沒有瑄瑄這個吵死人的笨蛋

在跟我吵架

或是再也聽不到她罵我了!!

還真有點不習慣(我可能是受虐狂XD)

沒有了 是真的沒有了嗎?

余守的緋聞 阿敏的誹聞 是乎通通化為烏有

通通變成迷的一個美麗回憶

我寧可繼續跟她吵也不願畢業
老師我多希望你再多罵我一點

或多講一點我討厭的數學

現在的我多想再聽你罵我

或是聽妳數學課

多想再聽玉米別叫我抖腳

多想從教室中看著那一座仙跡岩

多想在教室後面打打鬧鬧撞壞櫃子

多想故意沒帶課本跟凱凱坐一起聊天

多想在一次趴在那粗糙的桌面喊著熱!但卻睡得很高興

多希望大家能一起去廁所看著樓下著場景

一起在那美麗的太陽天 混在那的每一秒

不再會被叫到訓導處的小房間了!!

不再會有牆可以翻了!!

一時間真的無法接受這麼多事情
我們三個不是才被阿寧罵嗎?

不是在那雨天瘋狂的奔跑嗎?

不是說要做一輩子兄弟嗎?

不是一起翻牆嗎?

不是一起去嗆人嗎?

不是才剛剛在暗房三個人跟阿寧比腕力嗎?

我不是才剛被記大過嗎?

後來是生教幫我擋下來的嗎?

再也看不到野生的台灣阿寧灰熊

阿寧電腦上面還擺著 小 心!有熊出沒

多希望大家再一起討厭周婉玲 再一起罵她很賤

多想要阿!不是發生民族事件大家挺我嗎?

為什麼當我今天醒來一切卻全變了?!
是的

我是真的畢業了!

今天我終於深深的確信

因為今天我感覺不到快樂

感覺不到溫暖幸福溫馨的關心聲

這種寂寞氛圍讓我更加確定

不過回憶跟習慣讓我感到疑惑

但是我還是得調適這些回憶跟習慣

我是904永遠都是904一份子

我想說

這三年我真的真的很愛904的大家

人會散 時間會走 分離是免不了

但我相信回憶這東西我絕對是一輩子忘不掉


904的各位在肉麻我都要說等以後看報台的人一定會更少

但現在大家都有空我一定要說

是你們帶給我快樂 歡笑 幸福 還有一些習慣

謝謝你們的關心 溫暖 跟相挺

我要大聲的說

我愛904的大家


再見!我永遠的904 狗狗筆


我有904的一堆照片要的跟我拿

阿慈拍了大概8成的照片在她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amchuie&book=3

自己去看要特別的話我有喔xd

大家別忘記這位大人

http://www.wretch.cc/blog/hattori

上一篇:畢業快樂 (904最終篇)

下一篇:妳的溫柔

sk 2008-06-12 21:03:12

跟你吵架.......
到後來應該會被你追著咬吧

版主回應
低吼中(準備撲殺多多SK) 2008-06-13 19:42:01
葉瓜瓜 2008-06-12 19:24:52

無言....

版主回應
沒血沒良心的死蛋蛋 2008-06-12 19:51:02
小小瑄 ♥ 2008-06-12 09:06:46

別難過了乖~~~
沒想到你還會想跟我再吵架阿
還不錯啊XD

把右鍵打開
我要拿照片:目
謝啦!

版主回應
哇哇!(噴淚)
我不想離開大家拉!!
寧願繼續跟妳吵架也好
2008-06-12 19: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