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02:03:01♥奈奈♥

到底愛怎麼了

 

 

 

 

 

 

 

 

 

 

 

 

 

 

 

 

 

 

 

 

 

 

 

 

 

 

 

 

 

 

 

 

 

 

 

 

 

 

 

 

 

 

 

 

 

 

 

 

 

 

 

 

 

 

 

 

 

 

 

 

 

 

 

 

 

 

 

 

 

 

 

 

 

 

 

 

 

 

 

 

 

 

 

 

 

 

 

 

 

 

 

 

 

 

 

 

 

 

 

 

 

 

 

 

 

 

 

 

 

 

 

 

 

 

 

 

 

 

角落的沙發還坐著愛的你

 


你的幸運離我而去

 


為何我一次一次原諒了背叛的你

 


你卻不懂我的憂鬱

 

 

誰能夠讓我愛的不必在意

 


沒有太多壞的情緒

 


總是用一詞一句編成真實的甜蜜

 


我只想要這樣而已


到底愛怎麼了

 

我並不知道

 


我只是一直習慣為愛付出

 

不說心裏的苦

 

多麼錯誤

 

到這一刻我才有一些領悟

 

到底愛怎麼了

 

我還不知道

 

沒有你我能不能面對孤獨

 

你的眼神盲目

 

多麼清楚

 

我已經不在是你所想要的

 

那種幸福

 

 

 

 

 

 

 

 

 

 

 

 

 

 

 

 

 

 

 

 

 

 

 

 

 

 

 

 

 

 

 

 

 

上一篇:我愛你很多

下一篇: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