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04:05:23♥奈奈♥

暫時關閉

 

 

 

 

 

 

 

 

 

 

 

 

 

 

 

 

 

 

 

 

 

 

 

 

 

 

 

 

 

 

 

 

 

 

 

 

 

 

 

 

 

 

 

 

 

 

 

 

 

 

 

 

 

 

 

 

 

 

 

 

 

 

 

 

 

 

 

 

一起床

就打了一篇文章

刪了幾篇文章

才發現..

對於感情

期望太高了

對於感情

太過於信心

才發現

我承認自己錯誤時

都已經來不及了

這幾天好好沈澱自己的心情

部落格

也都放著

不會在新增了

即時通也不會上線了

好好的過過一個人充實的日子吧

其實

是想消失幾天

我告訴自己

哭完

就沒事了

一切都會不見

我曾經很痛過

現在的難過

我一定也可以承受

加油

我一定做得到

就這樣

部落格

暫時關閉

上一篇: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