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04:55:46♥奈奈♥

想念..

 

 

 

 

 

 

 

 

 

 

 

 

 

 

 

 

 

 

 

 

 

 

 

 

 

 

 

 

 

 

 

 

 

 

 

 

 

 

 

 

 

 

 

 

 

 

 

 

 

 

 

 

 

 

 

 

 

 

 

 

 

 

 

 

 

 

 

 

 

 

 

 

 

 

 

想念....

已經靜止了..

也已經結束了..

你卻還是會擔心

因為我們是朋友

對吧

我真的徹底的放手了

也許是因為

我有對象

我有別人喜歡

或許不只一個

洪嘉駿

我真的放手了

我聽太多太多

真的

該放手了

我等夠了

我老實說

我喜歡上了別人

也許是因為這樣想放棄芭

真可笑

 

 

 

 

 

 

 

 

 

 

 

 

 

 

 

 

 

 

 

 

 

 

 

 

 

 

 

 

 

 

 

 

 

 

 

 

 

 

 

 

 

 

 

 

 

 

 

 

 

 

 

上一篇:不再

下一篇:我只是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