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07:25:52♥奈奈♥

謊言

 
 
 
 
 
 
 
 
 
 
 
 
 
 
 
 
 
 
 
 
 
 
 
 
 
 
 
 
 
 
 
 
 
 
 
 
 
 
 
 
 
 
 
 
 
 
 
 
 
 
 
 
 
 
 
 
 
 
 
 
 
 
 
 
 
 
你說的謊
 
滿是
 
花花蝴蝶
 
你說的謊
 
說的
 
天花亂墜
 
你可知道
 
知道真相的我
 
有多難過
 
原來那一切
 
我做的那一切
 
在你看來
 
只是朋友?
 
你實在太過分
 
從那遠來的消息
 
聽到的
 
卻是事實
 
我聽見了
 
我驚訝
 
你愛的
 
本來就已是她人
 
為何還要依依不捨
 
別再抱緊我
 
別再眼露淚光
 
我走出大門
 
迎向太陽
 
而你
 
還是屬於她
 
從他口中而之
 
原來
 
我才是第三者
 
我做錯了一次
 
卻又掉進
 
無底深淵
 
你又何必
 
楚楚可憐
 
我氣憤
 
我憤怒
 
我只能
 
祈求你掉進地獄
 
不得轉生
 
我卻無動於衷
 
我早以掉進地獄
 
成為傀儡
 
誰能救救我
 
我吶喊
 
卻沒人看見
 
我的笑容
 
是多麼的假象
 
你欠我的
 
我不要你現在還
 
我要你後悔
 
但不是這一刻
 
我說得
 
我要的
 
一定會成功
 
而你
 
永遠是個廢人
 
你只是個白臉
 
大家都說是事實
 
對你不要報復期望
 
以經不可能
 
卻也成為事實
 
我知道的
 
你不會知道我知道
 
但我恨你
 
為何不把話兒說完
 
你這廢物
 
還想
 
獨吞所有一切
 
我怒罵
 
你這一切
 
上天看得出
 
你是怎麼對我
 
你會有報應
 
你會死得很慘
 
但不是我所要
 
是你自己造成
 
別怪別人
 
這一生
 
你享有幸福
 
最終
 
你還是
 
要得到死神觸摸
 
成為被禁閉
 
被禁止
 
的靈魂
 
而你所作的
 
使你不能超生
 
因為你說的謊
 
增加我的怨念
 
我祝你
 
一切順利
 
就算我是悽慘的笑著
 
你也不知我有多麼的痛苦
 
我會成功
 
成為用的人
 
而你
 
只是個
 
混吃等死的餓鬼
 
別了吧
 
我大聲的吶喊著
 
再見
 
我的愛
 
你已經成為黑名單
 
不再有其他眷戀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學創作」
... 2009-06-19 23:21:39

寬恕他人...
也等於給自己機會...
也會讓你自己才能放下...
讓自己活的更快樂...
有些人曾對不起你...
你或許也曾對不起人...
不要再把自己逼進死胡同了

2009-06-14 00:32:00

為什麼我看妳打的文章 心卻涼了一半
我看的出來 怨恨 無奈
我懂

版主回應
還是你最懂我︿︿ 2009-06-22 16:24:32
~@@ 2009-06-12 12:19:36

加油 你可以走出來的 希望你可以成功\\\\\\\\\\\\\\\讓他後悔!! 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 2009-06-22 16: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