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0:09:52♥奈奈♥

自卑

我很自卑..

我很無奈..

對著你開心的哈哈大笑

卻不知道背後藏著許多無奈

我回憶了以前的那種依賴

你還是一樣

風流倜儻

我還是一樣

自卑可憐

我一直不段重複著那些話語

你說著

你把我當寶((?))

我把你當草((?))

真的很可笑

打從心底

一直不去想念以前的種種

今天

卻忍不住的

那犯賤的手自卑的心

打給你了

然後呢

說些什麼

還不是像以前一樣

我卻變了機靈許多

不在相信那些花言巧語

會打動我的心

說得好像都是我的錯

說我不把你當寶

所以才爛醉如泥

我笑了

我自己可憐著自己

當時為什麼會把你當寶

到如今

卻傷得自己最深

愛一個人

如果一直想念那種快樂

就要體會到以後的悲傷

原本我已經釋懷

現在卻從頭來過

為什麼??

也許是因為

你那笑容

給我的幸福

一直都還在

一直保存著

沒有放開過

我後悔當初

沒有勇氣

說出口

只為了面子著想

現在卻楚楚可憐

對著你說

我還記得




我不敢放手去愛

因為

你有太多太多

自卑又可憐的心

讓我好不相信你

我痛恨自己

沒有那一道幸福的彩虹








上一篇:故意

下一篇: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