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5:13:11♥奈奈♥

我以為..

一直以為這世界不會騙人

結果呢?

原來

我一直活在己的世界裡

從來沒有逃出去過

因為你我被人家講的多麼難聽

你呢?

你懂嗎?

你知道嗎

夠了

我受夠了一切

就當作我自己贖身

賣自己的靈魂

我不在傻傻的等待下去會有結果

不是說好會幸福

說好你不會

都是騙人的

不是嗎?

結果

還是一個人

也許我還是要一個人

這樣也許比較幸福

以為的愛情

沒有了

我累了

我不在手牽手

我不再以為一切會很好

我不再以為你會保護我

因為這一切都是錯的

我好累

你的沉默代表了一切

就是一切不再有續集

我不要再以為

幸福會擁有一切

我只要相信

也許終究還是得一個人

所以

別再眷戀

別再留戀

回到原本的自己

那個玩事不恭的自己

也許我會更幸福


上一篇:爛人一個

下一篇: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