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2:33:59♥奈奈♥

你對我說...

你昨天對我說
你有話想說
你要來找我
你有沒有想過
這都是過去了
你從來沒想過我的好
我們一直吵架
為了什麼?
你的行為舉止我沒看在眼裡嗎?
我沒對你好過嗎
當初我是真的很在乎
對不起
我不愛你了
你也放手八
不要在糾纏
我很累了
你不會變
一直都這麼愛玩...
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當初要分開的也是你
現在有話的也是你
你到底想要玩到什麼時候?
我並不笨
當初跟你再一起只是為了利益你董嗎?
如果真心就不會這麼乾脆了
我不難過嗎?
你說你很難過
那我呢?
我又何嘗不是?
不要在這樣對我了
我受夠了
你走八
不要在纏著我了
我愛的人已經不是你....

上一篇:我們結婚吧

下一篇:我要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