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8:50:05♥奈奈♥

我們結婚吧

最近常常聽見這句話..

怎麼回事?

是我變了?

還是世界變了?

不值得

像我這種人

不值得

我愛的人沒有到我想要到的盡頭

不可能不可能

相信一切

由我自己決定

我不想在努力

不相再有完美的婚

我只要自己走

不是無所謂

我只是想要慢慢的

相信一個人

就算他不真

就算他不值得

到時候後悔

也是我自己決定的

無法怨天尤人

不是嗎?

愛過了

痛過了

不再懵懵懂懂的過一生

我要自己

走出一條路

就算是不對的

也只能慢慢的後悔阿

不想再去理解

也許碰不到好的人

我也只能自己去尋找

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也許是真心不真心

誰人知?

只要那個肯真心對我的人

對我說

我們結婚吧

我就跟誰走

就是這樣簡簡單單

不必要太複雜

我只是想要找好人依靠

我們結婚吧?????









上一篇:自分を抱きます

下一篇:你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