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9:22:24§┌D※星司※F┐§

昨天聽姑姑的意見!

昨天姑姑跟我說媽媽不同意我去職業訓練場訓練!
反而媽媽希望我繼續升學!
其實我早就知道是這樣的結果了!
因為每次我想打工或做一些事媽媽就說叫你讀書你又不要!
每次就只會說這句話!從來都不會支持我的決定聽從我的意見!
只會說讀書比較好,我也知道讀書好阿!
問題是就算我現在讀書那我也不是心甘情願要讀書的阿!
是你們逼我讀的!所以這就敷衍了事而已!
而且我也沒有心要讀!
我做什麼事你們都不會支持我就只會反對我!
姑姑說高中或許比你想像中的不一樣但是你沒去嘗試看看怎麼會知道呢?
先試試看如果不可以就不要勉強!
姑姑叫我想看看在告訴她我的決定!
但是我連想都不想要想!考慮也不要!
因為我就是不想讀書!
就算你們逼死我好了!我也不要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