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15:53:59§┌D※星司※F┐§

給父母和妹妹!

我覺得我怎麼那麼沒用呢?
父母為了我辛苦那麼久應該換我來孝順他們了吧!
我真的是爛人!在妹妹的眼中我知道妹妹不會看不起我這個姐姐!
但是我知道妹妹讀書很累,當每次我叫她寫功課時她都會說你來寫阿!
不然就說我們來交換身份好了!這樣或許我不會那麼累!
姐姐知道你很累很辛苦但是姐姐很抱歉不能幫妳分擔壓力!
妳一定覺得我是一個很爛的姐姐吧!
但是姐姐什麼東西都可以給妳!
就算你跟姐姐借錢我也會借給妳!
妳可以不要還我沒關係!
所以昨天我想通了!我也問過姑姑了!
我應該去職業訓練場學習東西!
學完東西我就可以工作了!媽媽和爸爸也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我也可以幫忙你們付水費、電費等等!
妹妹的學費我也可以幫忙你們了!
我自己的手機費也可以自己負擔了!
不然每次自己打的電話費都要麻煩你們幫我付!
所以我想通了!去職業訓練場學個東西就算不可以賺錢學個一技之長也不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