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12:27:41§┌D※星司※F┐§

印度拇指姑娘身高58公分體重不足5公斤

安徒生筆下的童話故事(拇指姑娘)家喻戶曉,印度則住著一個現代的(拇指姑娘),
她身高58公分,體重不足5公斤,看上去就像一個剛滿周歲的幼兒。盡管如此,
袖珍體型卻從未給她帶來困擾。她積極、樂觀,有著和童話版(拇指姑娘)一樣的幸福生活和美好夢想。
(拇指姑娘)名叫(喬蒂),家住印度中部城市(那格浦爾)。
但她已不再是一個蹣跚學步的幼兒,她今年15歲,是世界上最袖珍的女子。
喬蒂的母親接受英國(每日電訊報)採訪時說,喬蒂患有軟骨發育不全症,但孩子出生時他們並沒有發現她有任何異常症狀。
直到5歲,才發覺喬蒂生病了,因為她一直沒長大。一位專家說,喬蒂已經停止生長,她將永遠保持這樣的體型。
由於體型太小,喬蒂有著與眾不同的生活。她生活在特製的(迷你世界)中,享受著屬於自己的精彩生活。
喬蒂和其他同齡人一樣在當地一所正規學校讀書。雖然坐在特製的(迷你)課桌椅上,但她的同伴並沒有對她另眼相看,他們對她熱情友好。
喬蒂非常喜愛流行音樂和電影。她用特殊的餐具吃飯,睡在一張特製小床上,衣服、首飾都需要特別訂做,甚至擁有一個特製的臺階,幫她鑽進水桶中洗澡。與眾不同的袖珍體型並沒有給喬蒂帶來任何困擾。相反,她性格開朗、積極樂觀,和童話版(拇指姑娘)一樣,有著幸福生活和美好理想。(網路上找的)

今天我起床看到報紙上有一篇小小的報導!
它寫說15歲拇指姑娘!
我就拿起來看看!
內容是說:印度女孩艾姆吉是軟骨發育不全症患者,也是全球個子最矮的女性,她現在15歲,但個頭比13個月大的嬰孩還小,身高只有60公分。體型不是她的陰影,反讓她享受人們的注視。
看完的心得和心情!我覺得他好勇敢阿!
那像我不勇敢!一點小事就退縮!
她身高雖然只有60公分但是她不怕別人笑她矮!反而開朗的面對一切!
我呢?只會逃避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