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00:22:18♨╔ 大 頭 如 ╗♨

又出去玩囉^^

這次很不一樣歐...

我ㄇ當天說要去就殺去囉...

整ㄍ超厲害ㄉ...

我跟阿恒早上要上班..阿姵菁是從下午到晚上ㄉ班...

然後我跟阿恒下班ㄊ就騎車載我去西門問安全帽ㄉ事情...

是要買給老鼠ㄉ生日禮物..妳一定會喜歡我ㄇ挑ㄉ..^^

然後沒看到所以就先去找阿恒ㄉ朋友..然後我ㄇ在一起回店裡等姵菁下班

然後我ㄇ就想到說那就是陽明山好ㄌ..

結果就打給老鼠問ㄊ要不要去

ㄊ就說好呀...ㄊ說好就好辦事拉 ^ ^

姵菁下班就先跟阿恒ㄊ朋友騎車去饒河吃東西...(還有買到老鼠喜歡ㄉ安全帽呦)

ㄊ朋友超酷ㄉ..超級搞笑..一直說ㄊ是周杰倫..柯有倫..

我整ㄍ都快笑倒ㄌ..姵菁也事一直笑..哈哈

然後因為我要先回家.阿恒ㄊ朋友也要先回家..

所以ㄊㄇ載我回家後阿恒跟姵菁就先陪她回家再來我家等我...

然後老鼠也到ㄌ..我ㄇ騎車殺去陽明山..

那時已經是1點ㄌ..我ㄇ就去文化大學那邊ㄉ店去看夜景跟吃..喝東西囉^^

那天只有阿恒有帶多錢..不然我ㄇ就不夠ㄌ..

在那邊消費滿高ㄉ說..但是值得ㄉ..很漂亮..

也謝謝阿恒借我ㄇ囉..感恩押^^

也因為這樣讓你ㄇ變ㄉ越來越好囉..哈哈

在來我ㄇ就下山回家囉..

隔天我跟阿恒還要上早班...整ㄍ超累ㄉ...

但是好玩..不錯..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芭..^^

多多珍惜這兩ㄍ月時間...要多多一起出去玩..

但更希望能長久..真ㄉ真ㄉ呦.> <


PIC 這是我ㄇ去那家店ㄉ門口..^^
ㄆㄟˋ ㄐㄧㄥ 2007-07-25 00:26:59

ㄟˊ~ 跟我越來越像嚕!!
打文章ㄉ感覺跟我網誌ㄉ感覺挺相識ㄉ~
好像邊看會有畫面一樣!!不錯不錯~
這麼快就學起來ㄌ︿︿
我們還要繼續一直出ㄑ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