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2:05:40♨╔ 大 頭 如 ╗♨

最近讓我煩惱ㄉ事情??@@

最近都在忙著上班...

但是我現在很喜歡上班ㄉ感覺...

跟妳ㄇ上班讓我覺ㄉ很自在很開心...

又可以一起玩鬧...讓我很想就這樣一直跟大家上班下去...

但是一想到到時候要分發學校...

真ㄉ就不知道怎ㄇ辦是好.??

雖然你ㄇ兩ㄍ跟我一樣都是今年考試要填學校ㄉ...

都是不同系ㄉ..真ㄉ要在同校是真ㄉ很困難...

但我真ㄉ好想再一起相處久一點....

我知道我ㄇ三ㄍ人ㄉ友情不是只有這樣...

如果到時能上課地點都很近ㄉ話那該有多好...

說真ㄉ..我很開心我當初沒有推甄上..

不然我就沒有在跟妳ㄇ一起選擇ㄉ權力囉...

雖然也會當心有沒有學校可以獨...

很希望很希望我ㄇ三ㄍ人不要因為以後分學校ㄉ是..

或是一些原因而把我ㄇㄉ感情就這樣沒囉...

也希望不該發生ㄉ是就不要出現...

真ㄉ讓我好煩惱..該怎ㄇ辦才好??...

我想目前就是..這兩ㄍ月ㄉ時間就要好好ㄉ珍惜..>

不管以後是怎樣..就像有句話說ㄉ很好...

(要珍惜現在眼前所在ㄉ東西..不要到時後悔也來不及)

突然想打我現在ㄉ心情出來.所以就打ㄌ那ㄇ多囉..^^




最後...希望時間就能一直停在這段時間..(這句話只能想想..)哈

我很高興很高興能夠上班來認識妳ㄇ..真ㄉㄡ哈哈

也希望我這次ㄉ選擇不會錯..不想再有一次這樣發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