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6:12:01享受老人的悠閒

園遊會...

昨天是歡送畢業生園遊會.....
早上竟然要表演那個奇奇怪怪的器樂....
都還沒有點熟就要上台打了....
害我很丟臉阿?><

結果被姊姊笑的要死...真的是很奇怪...
結果還下雨...原本要去高雄的..可是在下雨就沒有去了..
浪費了3百塊...真是的...

之後沒有去放....學就去巴洛可可吃飯...超白癡的..哈哈~
吃完說要去最愛喝酒..就去了....開始打電話找人來玩...
某人在下雨看怎樣在來....就找他就出來了...
很混喔你....哈哈~

之後就開始喝...打樸克牌...輸的...跟人家要電話...
之後在哪裡玩..說輸的跟自己喜歡的人說我喜歡你...
要用指定的....之後越玩越大..就說輸的打電話給別人說..你願意跟我在一起ㄇ?哈哈~超白癡的........像智障...

之後就去逛逛....之後找老大出來陪我逛街...超白癡的兩個人...
哈哈~逛沒有多久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爸媽要出去就想說去找人好了....結果人找到了..
車子竟然給我拋錨...氣死我了...就停留在姐姐家..
開始找人來ㄊㄨˋ車....
之後就回家了.....更扯的事....回家發動就好了....==
超無言的...................









不知道在ㄙㄨㄟ啥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