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9:49:29享受老人的悠閒

亂瞎的= =

嘿嘿~

今天亂瞎的~騎老爸的野狼就給它出去撒野了...
跑去幫老地買飯~

超酷的..我夢寐以求的野狼之旅~我終於實現了!
超拉風的~好慶幸我竟然會騎..只差沒有騎去屏東而已...

原本今天要騎去學校的~可是我下午才要去學校所以沒辦法騎去~
因為那時候媽媽要回家了所以打算不冒險....
<這樣子就少了一次冒險的機會了..一點都沒有刺激感~>

哈哈~今天去學校結果只有我跟絲引跟敏伶~去....
我們配完音樂就去市區給他大亂~哈哈~

亂完之後.......原本要回家的..這時涵軒打電話來..
之後我就陪她去小逛一下~突然遇到思凡跟家瑋~
思凡燙頭毛了~超美~果然是本班氣質女~


之後涵軒說他要回家用行李了~就各自發散....ㄙㄚˋ



今天大約就這樣........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