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2:32:45【小】〃【豬】

【 洨笨豬 】 ♡ 失落感。 ♡



我 ``


向來的一切 ``


得來不意 ``


但所有的失去 ``


似乎很容易 ``


我就只能站在原地 ``





所有我 ``


之前有渴望的 ``


好像都化作烏有 ``


我就帶著失落的心情 ``


假裝自己狠開心 ``


我想問問到底 ``


怎樣我才會在次有希望 ``


當作肆我對老天最後一個祈求可以麻 ``


My god  ``


可以給我一絲絲的渴望麻 ``


我好久好久沒有惹 ``


就算我求妳也好 ``


跪妳也好 ``





今夜的我 ``


幼在一次的 ``


把不爭氣的眼淚 ``


流惹出來 ``


幼在一次的 ``


找回傷心的那個我 ``


失落感狠重的那個我 ``


有誰可以幫幫我 ``


在我身邊也好 ``


在心裡面也好 ``


就給我這抹一點的鼓勵或勇氣也好 ``


或許我可以開心一點 ``


我好需要好需要別人的懷抱 ``


好需要好需要別人的肩膀給我依靠 ``


我只需要一些些 ``


一些些就好 ``


給我好不好 ``















            [  可以不可以`?  ]
戀love小霖 2008-01-28 01:55:39

可以辣可以辣= =&quot!!
哈哈
這樣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