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8:35:25【小】〃【豬】

【 洨笨豬 】 ♡ 2008.01.17。 ♡



好悽涼 ... ``


好孤寂 ... ``


就在這寂靜的黑夜 ... ``


我在一次的讓黑夜給吞噬 ... ``


我好不快樂 ... ``


到底我該怎抹辦 ... ``


誰可以可憐我無助的眼神 ... ``


誰可以安慰我哭泣的心靈 ... ``


一切一切都好悲傷 ... ``


我用力的爬惹起來 ... ``


幼在一次重重的摔下去 ... ``


小豬小豬 ... ``


妳真的好不勇敢 ... ``


妳真的肆個懦夫 ... ``


我對自己縮 ... ``


呵呵 ... ``





就肆開不了口讓妳知道 ... ``


周杰倫 ... ``


妳真的好會寫歌詞 ... ``


心情低落 ... ``


或許咬有個人陪 ... ``


但肆呢 ... ``


我就得一個人應付 ... ``


因為 ... ``


我把自己給封閉惹 ... ``


我好不想讓人知道我的傷心 ... ``


我好想好想快樂 ... ``


不管我的淚多不值得 ... ``


我還肆咬勇敢面對 ... ``






孤寂 悽涼的夜晚 ... ``


我咬過多少個 ... ``


沉重的壓力 ... ``


我幼咬面對多少個 ... ``


淚崩的情景 ... ``


崩潰的畫面 ... ``


我還咬演過多少次 ... ``


我才能找回我需要的快樂 ... ``


傷心人是否幼咬多我這一個 ... ``


當我被外面的風風雨雨給擊敗 ... ``


誰可以給我站起來的勇氣 ... ``


我好想咬一個幫助我的人 ... ``


最痛苦最痛苦的肆情 ... ``


接踵而來 ... ``


我 ... ``


一個人拔 ... ``


或許一個人拔 ... ``


來應付 ... ``


我一步步接近傷心人的邊緣 ... ``


就在不遠處 ... ``










          [  我不想走過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