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2:58:55【小】〃【豬】

【 洨笨豬 】 ♡ 2008.01.07 。 ♡



今天呢 ... ``


和往常一樣要上學 ... ``


一樣的遲到 ... ``


一樣的掃地 ... ``


但是 ... ``


有種感覺 ... ``


狠像快要結束這一切了 ... ``


畢業好像快來了 ... ``


呵呵 [ !! ] ``


好快好快 ... ``


我總是希望 ... ``


永遠都不要畢業 ... ``


不可能是拔 ... ``


感傷阿 ... ``


我好不希望 ... ``


失去我現有的一切 ... ``


失去我的麻吉 ... ``


失去我所擁有的 ... ``


失去我和我老婆的校園生活 ... ``


但離畢業時刻的來到 ... ``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大家 ... ``


對你們 ... ``


我愛不釋手 ... ``










          [[ 感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