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7:06:49【小】〃【豬】

【 洨笨豬 】 ♡ 無助。 ♡



呵呵 ... ``


頓時覺得我好無助噢 ... ``


看你這樣 ... ``


你好像受惹我好多好多委屈 ... ``


這一刻 ... ``


我想的都是過去 ... ``


我是怎麼對你的 ... ``


好想哭噢 ... ``


呵呵 [ !! ]


這兩天 ... ``


我都好不想講話 ... ``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語言來對你講 ... ``


之前 ... ``


對你講了很多很多我想說的話 ... ``


可是 ... ``


我總覺得好像一點都不在乎 ... ``


一次次的 ... ``


我變的有點失望了 ... ``


該怎麼辦呢 ... ``









[ 無助 ]
橘子 `` * 2008-01-06 23:46:26

   剛剛你也都跟我說了 ,,
   對不起 ,, 因為我
   讓你忍耐了很久。


   我答應你的,
   我會做到的。


   嘻 ,,
   開心點 ,, ^^

   恩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