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17:08:24Skyla

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 試用



當時超期待可以試用這款燕窩素!!! 因為是高級的燕窩呀~~~

但.....是.....

因為我是油性膚質,所以本身比較不喜歡黏膩的保養品

這款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

擦上去有點黏黏的

而且當時擦的時候是夏天的溫度....

所以我的臉過不了多久馬上出油而且黏膩

好不適合我喔= =

不過乾性肌膚應該是非常的適合囉!

我應該會等到天氣很冷的時候再來使用吧!

這樣應該會為我乾燥的肌膚帶來保濕吧!

不過有個小建議可以讓廠商參考看看

想說可不可以把產品的黏膩感改善

說不定也可以出滋潤型跟清爽型的燕窩素

這樣可以造福不同肌膚性質的人唷!

我是比較實話實說的人啦! 如有冒犯請別見怪...

畢竟真誠的使用心得才能讓消費者有更多的真實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