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9:59:02夜影〃鳴

放棄‧默默祝福

一眼見到你 該說笑 該說不笑

你給我愉悅的一切 我給你天真的笑容

夢想 不是遙遠 而是用雙手捉住

幸福 不是流淚 而是愛情的流程

對你的感覺 對你的一切 我不知

對她的眼神 對她的幸福 我不曉

儘管你有了所愛之情 儘管你有了所恨之怨

我仍放棄不了 因為不能放棄 也不想放棄

終究 你還是選擇永遠與他在一起 永遠不分開

痛 是外表被割傷的痛楚 還是內心破碎的傷痛

無法確定 也不想確定

既然你做了如此地決定 我不再纏著你

放棄了 只願在你身邊默默地守候你

祝福你 幸福會永遠跟隨在你身邊 永遠不溜走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最後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