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9:57:31夜影〃鳴

無題

孤獨 亦是 痛苦

忍受了太多 無法承受

淚水 總在最不該流的時候流下來

問一問自己 何必受委屈

問一問自己 何必受屈辱

心太軟 無法硬碰硬

痛處 很痛很痛 無法呼吸 無法喘息

夢想在一瞬間 幻滅

守護你 守護你所愛 縱使 犧牲自己

愛情 只會說說 卻不會實行

友誼 卻讓我珍惜 我願保護你

保護你 不受傷 撫慰你

保護你所愛 不受傷 安慰你

看見你有了幸福 有了那從未有的笑容

使我不再注意傷痛 不再在意傷口

血緩緩地留著 即將倒下

我仍然笑著 因為我沒有使你受傷

我仍然笑著 因為我將遠離這個痛苦的世界

解脫了 不必再接受世人的譏嘲

放下了 不必再面對敵方的諷刺

自由了 不再是籠中之鳥 不再掙扎

張開那許久未動的雙翅 飛向那不是天空的天空

再見了 這輩子給我許多歡笑的妳

對不起 無法再成為你的朋友 無法再替你承擔悲傷

更無法在陪你 走過你所害怕的一切

但我相信 所愛者 必護愛己者

他將會代替我 承擔你的一切 永遠陪著你

該說的言語 喘息的完了

再最後的一刻 一股熱液從嘴噴出

血 濺溼了你那美麗的衣裳

留下慚愧的笑容 撐在你身上的雙手 終於落下

隱約地聽見 一個女孩 正抱著另一個負傷的女孩 痛哭著

上一篇:

下一篇:放棄‧默默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