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2:39:12miko

如果沒有你~會不會比較好呢

之前跟樹林的之前男友.兩個的話題就是ㄊ家的賤狗~

他現在又想養一隻拉不拉多....

牡羊座的男人~讓我曾經痛過~

因為ㄊ的出軌.2次讓我不知不覺得對愛...失了焦...

完全失去了自我~

又碰到天坪的男人.讓我不知不覺愛了~

這個男人.讓我知道我自己的個性在哪裡...壤我以前為有的脾氣.完全顯示出來~

也因為他太疼愛我.讓我對ㄊ~完完全全的放侍ㄅ

因為ㄊ~我從來沒讓過ㄊ~都是他讓我...

其實我很對不起ㄊ~我不懂好好的珍惜ㄅ~

但還是我離離開了ㄊ~

他不知在我面前哭過多少次~並不是男人哭就好笑..

雖然他的哭.讓我還是離開了他~因為他曾是兄弟..背景ㄅ~

我不想讓我每天都得擔心這些事情等等之類~

巨蝎座:讓我現在最痛心的~

我不懂.我比以前的我還要愛ㄊ~為何得到得卻是這樣~

我們經歷了太多事.剛開始是我先愛上ㄊ的~也是我對他有好感~

之前更好笑~ㄊ每次要來找我就得被警察領檢...都在林森北路的時候~~

因為太年輕開著賓士..人家都以為開爸爸的車子ㄅ..要不然就是偷遷車ㄅ

常常ㄊ們要去玩車..我就跟ㄊ們去~新屋ㄅ~

玩車~後來也是領檢ㄅ~痾~好笑的事~他放了老歌~在聽~還真~好笑~ㄊ怎麼會做這樣的事~ㄑㄑㄑ

後來因為我工作的事~而吵架~現在又因為別的男生的事~讓你我~都斷了~

最近更好笑的事~

ㄊ本身住士林..也後來搬到ㄊ家對面~

更好笑的事~那時我是他女友..而他之前女友既然會到ㄊ家住~反正事情很多~還得叫我不能先跟ㄊ聯絡~感覺我是第3者~後來本來我要'放棄了~他卻說ㄊ處理好馬上找我~叫我等ㄊ~給ㄊ時間~~不覺得漫可笑的嗎?

20051*14他終於老實跟我說了:怡如回來找他~而且他跟她借了20萬.而她用錢想控制他.而且拿人家錢~就必須聽她的話~在想~以他的脾氣.怎麼可能~能忍受呢?
本來我也已經1天半沒睡覺了...剛好咪眼不到5分鐘~他打來~剛好我接起來我也嚇到~因為是無聊電顯示~~他問我在哪裡~我說在土城~朋友家~他也問說邊有電腦嗎??
我說有~後來我們在線上聊了一些話~
他跟我說~他有事情要跟我講~問我可不可以承受的住!
你之前既然都有辦法傳這通訊息給我了:聽說你跟**分手了~請別再打擾~!
小姐~請你別再傳訊息來了~!
我是怡如.你因該知道我是**的誰~希望你以後別再打擾了!
其實我看到這些訊息後~心裡真的好痛~又好恨~~!很想吃藥死一死~
看完~在想~我既然是人家的第3者~
我到底是什麼???
我問了他~那現在我們是什麼樣的關係~男女朋友嗎??他說:是!
我回了他~假如你想跟她在一起!你們就好好在一起~!我會放棄的!
他回我:他想跟我在一起~!他不想跟他在一起~
他說早知道他就不因該買這間房子~而且跟他借20萬~他現在手上有5萬快要環她.而她不要!叫他留在身上!!
現在的情形是怡如把他當男友!!他要去哪都要跟~
我問他說:那通簡訊是她傳的嗎??他也沒講是!只是接著講~他不只傳給我一個人~!
還說怡如有偷偷記下我的電話號碼~被他發現!他阻擋了~叫他不能稍擾我~~她也答應了!!
我:叫我放棄你是不可能~假如有一天想要趕我走~只要跟我說~你要跟她結婚~我一定會離開你~!不會在打擾~
不愛我~就放了我~~~~
he:說為什麼這句話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
早點說或許他會早點放了我~~
為什麼之前怎麼趕都趕不走~???為什麼???
me:只說了一句"我愛你"
he:叫我委屈一點~忍耐一點~he會盡快離開她~趕快回到我身邊~
he:給的承諾:趕快回到我身邊~~<他離開她後.他一定會把我擺在第一位!!
he:也說了~要我搬去跟他住可以嗎??me:好~我願意!把她趕走~女主人換人~聽了這ㄍ~是的確很好笑~!
我跟他說了一些話.我從來沒對男生講過的話:我好想每天一起床眼睛睜開~看到的人是我最愛的人!!
可以睡在他的懷裡~~
他接著說~為什麼我講的話跟她一模一樣!!我說是喔~!!
我跟他說:其實女人很簡單~只是你們想的太複雜~除非她是很有心機的人~<他接著說:她是!>
我也問他說"我生日那你有空嗎??他說可能沒辦法陪我~
我就說~聖誕節沒辦法陪~生日又沒辦法陪~!!..................................................
他說他該給我的心意~一定會傳到的~這句話我"不懂"~??????
我問說~那給你3ㄍ月夠嗎??他說不知道?!!
等他回國後再說~~我說我的生日禮物~他說好~他知道~
我也跟他說~不准他在說~離開我~或趕我走的話~
後來他說~假如我等太久~想變~他不會怪我的~
真的嗎???
我真的愛你~你不用想說我會不會變~只要知道我會等你~乖乖的~~
愛你~就好了~~
我又問了~你真的愛我嗎??真的喜歡我嗎??
不要因為我想聽~就說來給我聽~卻不是自己心裡的話~好嗎??
他說愛~他真的愛我~
我說你的愛`就可以這樣~愛理不理~愛屌不屌!!
虎巄就對了~!
他又說~那是因為她在旁邊~他不知怎麼跟我講~所以口氣就這樣~~
而我~~~~就等你~
2006/1/5 上午 07:05:07): 今天會寫這封信你應該意想不到吧'''呵呵'
'今天我打了共五通電話給你'''含你以前那一之0939的你都沒有接打給你有一通電話接起來後又掛斷我不知道你怎麼了或許你去上班吧''這次也很不想在知道了''


(2006/1/5 上午 07:05:19): 我之前很忙都沒有跟你聯絡非常抱歉'對不起''

老實說我買了房子再一樓''搬家搬了塊依各禮拜才完工東西真多

'''今天終於整間房子都裝潢好了'''共四十多坪我買七買多萬含貸款'一間房間一間更衣室

兩各廁所依各視聽廣場''這間房子只有我依個人住'

' 我的願望於完成''買了房子镸這麼大第一次房屋權狀是我的名字

''''我以今跟家裡的人分開住了'''今天打給你想帶你來給你各驚喜

'''想補償你哪天說要陪你卻沒也陪你''你的禮物我有準備好了'但我今天打了好多電話'

'我心已經冷了'''不想再打擾你了'''不要在說任何理由了'
也不要再來打擾我了''你過你的我過我的''忘記我你以定半的到''只要時間沖淡一切'

'在過沒幾天我就不在台灣了''''不過還是祝福你能夠早一天能夠尋找到你真正的愛''''該說都說了'''一切到這為止就好''''
................................

這是2006*1*5所講的訊息~

這些都是假的~嗎??

你說曾經有愛過我~你的愛就只有這樣而已嗎>>

那你愛ㄊ的~那我呢??我算什麼~??

還是在騎驢找馬..找看看有沒有比現在的更好的~

也許ㄅ~

承諾都是假的ㄅ~

為什麼自己還傷的那麼重...

明知道水平座女子因該很聰明~為何那麼笨~

難道~真的愛到了~就是這麼如此嗎??

痛誰知道~不痛了~提起了會比難過忘記的還要慘忍~



我傳訊息給ㄊ說:我可能要搬家~必須搬出去~因為弟弟回到家沒地方睡...所以~我還是得搬出去ㄅ~



更好笑的事:他傳說:那你可以在外面另找房子..這樣我過去也比較方便..但真的要順便找有車位的喔

這是?????什麼意思~不懂??合好了嗎??

如果沒有你:莫文蔚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 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 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