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05:06:48miko

這樣的簡訊讓我不知所措~

這多年的朋友~我已經了解我在你心中是什麼樣的角色!

有此可見~你是多麼不相信我這樣的朋友~

不管以前對你多好~

這樣我就知道了~以前那些也許是多餘的ㄅ~

好好過你的生活ㄅ~差我一個不算什麼~我真的蠻難過ㄉ~這次~<傳給我要好的知己>

回傳~我不是不相信你的為人~而是昨天那種場面.我不是對你有成見~是我真的誤會了~

況且你也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不然我幹麻一直喝酒~

那是因為昨天 都不跟我說話~一直跟你有說有笑的.

那我得心情又是如何的~對你吃醋我知道很不因該~

因為我們是一輩子的麻吉.在這我跟你說聲對不起~!

第2通簡訊~不是不相信你的為人.而是昨天哪種場面. 一句話都不說.我當然心情會不好~

真的不是對你有成見~請相信我並沒有怪你的意思~

只是給他小吃醋~在這為昨天的誤會說聲抱歉~

第3通訊息:請問一下 昨天還在生昨天的氣嗎?我等一下要去辦離婚~

我真的不知道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才能討他歡心~

每天只會擔心我們的事~如果曝光了..會有什麼後過...

難道他都不能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想嗎??我願意去承擔這所有的一切.

但不代表我沒有情緒..我也會傷心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