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2:46:35

*-抱病上場比拔河+調酒模擬考-*

今天早上我差一點就遲到了...
真感謝我家超級老媽~
讓我再最後一刻趕上~
今天早餐到10點才吃..
中午還要比賽拔河...
千辛萬苦的從家裡扛了一包運動服和布鞋...
就會了那短短的分鐘比賽...
今天我的感冒加重...
本來還會怕自己會害到班上的比賽..
還好我們還是贏了...
不過..
一拔完...
我的雙腿沒力氣又超級的酸....
還以為今天下午的調酒課會很難考模擬考...
還好今天還蠻幸運的...
抽到比較簡單的...
但是..
這讓我擔心我在正式考試的時候....
會抽到不該抽的題目= =
老天保佑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