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19:54:29ㄚ龍

是心動嗎?


是心動嗎?

我想不要!

最好也不是!

當初有個young,就把龍搞的稀巴爛!

現在,最好不要有什麼亂七八糟的感覺。。。

面對"那兩個字",龍的字典裡永遠是問號。

不要靠龍這麼近!

你是不知道龍是危險的動物嗎?!

你不怕被咬,我都怕你一不小心就被尾巴打的稀巴爛!

離我遠一點,朋友的關係永遠會比其他狀態來好。。。

龍可以跟你當朋友、哥們、知心朋友、摯友(這個等級現在只有一個人),

不要讓龍有其他的想像空間!

我不要再有像young一樣的下場,

連朋友都不是,。。。;

更不要像木頭,

連哥們都做不成!

我不想把你從友情推到灰色地帶,

凡是被我推到那裡的人,

都沒有推回來過,

沒有退路更無須說有進路。。。

◇﹍★﹉☆﹍◇◇﹍★﹉☆﹍◇◇﹍★﹉☆﹍◇◇﹍★﹉☆﹍◇◇﹍★﹉☆
歌名:為你存在作曲:鄭楠 演唱者:飛輪海

我曾經不明白 每天為何醒來
工作吃飯發呆 這樣算愉不愉快

我現在不意外 生命必先空白
不然哪夠讓你 來排山倒海

感謝你 人海中來相遇
當你喚我姓名
我才聽見我和世界有了聯繫
愛你 讓我找到定義
和你擁有屬於
就不再怕時間再逝去

為你存在才不孤單
苦樂都有你分擔分享
幸福奢侈到不應該
為你存在才有未來
每件事都值得去期待
每一天都有你和我相愛

沒有你 這世界多空虛
幾億個陌生人
少掉一個陌生的我也沒關係

愛你 讓我發現自己
原來如此具體
會哭會笑會心跳呼吸
為你存在才不孤單
苦樂都有你分擔分享
幸福奢侈到不應該
為你存在才有未來
每件事都值得去期待
每一天都有你和我相愛

為你存在才不孤單 
為你存在不孤單
苦樂都有你分擔分享
幸福奢侈到不應該
為你存在才有未來
每件事都值得去期待
每一天都有你和我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