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8:55:14ㄚ龍

龍,愛上依依。還有圓圓。

如題,就是這樣。我只想說這個。

舉手投足之間,散發著讓人愛上的氣息。

   

 

︿︿︿︿︿︿︿︿︿︿分︿隔︿線︿︿︿︿︿︿︿︿︿︿︿︿

【補習…英文】

『翰將!?』

「HI~」

超級驚訝看到你的呀!~

好久不見的呀~~!

 

【補習…數學】

鄭昇、鄭昇,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選擇你了!

老師兼班導幹得不錯嘛~~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依依。。

而且,齁,你2-3教得太讚了!

哪像某人,上課的時候在那邊靠腰,還靠得那麼大聲!

「你不按照我的方法寫,我就不看!給我一步一步照著寫!」

那雙眼睛,等你那天在瞪我時候,就我小心,我一定用火噴你!走著瞧!

 

 

︿︿︿︿︿︿︿︿︿︿分︿隔︿線︿︿︿︿︿︿︿︿︿︿︿︿

     龍,我在思考你為什麼掉眼淚?

     我在思考是否也許我也應該站在你的立場為你想想。。。

     是否,我太過自私,一昧的用我的思維去揣摩你的立場。。。

      

         補習,下雨天,快樂天,龍要不怕累!一直守護你!

 

                  龍,開心!   08/11/08

上一篇:生日真快樂!

下一篇:是心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