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9:15:31ㄚ龍

一切,只因為你

沒有你,忘記了好多事…

沒有你,放棄了好多事…

沒有你,龍學會了好多事…在孤單的陪伴下

沒有你,龍完成了好多事…在寂寞的協助下

的確,龍很想你;的確,……龍會知道他是必須要成長的!

龍清楚明白了瞭解這一點,

只是,龍的行動力遲緩了些…

你們會等龍的…一定會的,對吧!


曾經,作白日夢的說,

大學要一起租房子住在一起…

記得你說:「如果一個在台北;一個在高雄怎麼辦?」

『阿是不會把房子租在台中喔!』不經思考的一語,讓我們笑了個開懷!

我沒有把他當作白日夢…

我會跟上你的腳步的,即使我一直追得很辛苦…

還記得一次你說,

「龍你讀第一類組,我讀第二類組,然後啊…」接下來的又是一陣開懷…

「如果哪天我當了駭客結果被告啊,你要負則當律師幫我辯護,聽到沒!?」

『遵命。』我當初只顧著笑,忘了回答你!

記得你用凱司跟利奧拉比喻我們…

一個鬧事,一個把事情那的更大,然後在一起解決…

要遵守我們之間一切所有的承諾!

要記得,不可以忘記!

 

 

 

                             龍

水夜 2008-12-24 19:29:56

哈哈!我也有一個這樣有承諾的摯友,

我覺得...有知心的感覺真的很棒0.0

朋友不需要多,重要的是要有知心^^

下面那首是我最近寫的...

其實我在這個班人緣不太好,

以前都隨便混就熟了說,感覺好累

知音 水夜

飄飄渺渺一殘枝,
虛虛實實半歲緣。
伯牙妙弦會子期,
何來朽墨之朱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