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12:35:52*Connie*kang

點名遊戲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八個和你一同參與這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言
    (3)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最不喜歡寫這種東西了 因為無意義

但是s寶貝要我寫 我勉強打一下囉

我的理想伴侶

我的伴侶我當然最希望是男的阿

一 要有強壯的身體
二 幽默
三 體諒別人
四 要照顧我
五 容許可以有點大男人 一點點而已喔
六 喜歡拍照
七 每天都要有開心的心情
八 不管有開心不開心的事情都願意分享
九 可以習慣我有時候不喜歡講話的習慣
十 不管未來怎樣 再一起就是要珍惜在一起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