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6:43:09果樣乂布丁

[ 佐櫻 ] " 櫻花天使 第六話

櫻花天使第六話
:室友是男的話!?

偌大的空間裡,櫻手中拿著學生證,無聊的聽著剛手解釋這張”卡”的用途。它不是一般的卡,這張卡可包括她未來的飲食和生活的鑰匙,絕對不能用不見,不然上學又要翻牆,要靠天天她們才可以進教室。

每個學生都有一張學生證,進出各個地方的鑰匙,去餐廳沒帶錢也可以使用學生證裡面的基本存款,付費。

「好了。櫻妳還有什麼問題嗎?」剛手終於結束了她長達一個小時又30分鐘的解釋。

「沒有。呃…請問…我可以走了嗎?」把卡放進制服的裙子口袋,她恨不得現在就拔腿往外衝。她稍微拉了拉長度只到大腿的短裙,這件制服很好看,可是裙子很短。

「沒事的話你….」就可以離開了….

「好的!師傅,小櫻會好好照顧自己的。明天見~」櫻抓到時機急忙向剛手道再見拔腿就往外衝。

「小櫻!我還沒說完阿。」剛手錯愕的坐回自己的位置,急忙吩咐靜音叫人把剛剛一時激動打壞的桌子台走。

↙★櫻花天使☆↙

搭電梯來到2樓,一開門就看見巧夕拿著一塊餅乾沒有形象的咬了一口,還發出讚嘆的聲音。

「真是太、太、太~好吃了!」巧夕是美食主義者,一碗麵不好吃她寧願餓上一整天也不會去碰那難吃的麵。

抬頭,她看見從電梯走出來的櫻,向她招招手「櫻,來吃吃看,是姊從國外寄回來的餅乾喔。」她揚了揚手中的餅乾,向櫻招呼。

「不用了,我是來找天天的。」走到她身旁。碧眼打量學生會的樓層,這裡擺設很簡單,卻不失豪華。

「天天?」巧夕偏頭想了一下,隨即道 「小櫻,妳要去宿舍嗎?我可以帶你去喔!」她爽朗的講道。

「啥!?」櫻訝異的叫了一聲,光想到巧夕的迷路事蹟,櫻不敢輕易點頭道好。

「不用了!不用了!」櫻誇張的搖頭,她可不想被她一路帶到台南去。

咳、咳,沒錯巧夕是個大路痴,還是超級型的,王牌大路痴。

「呃….好吧。」再塞了一口餅乾,她含糊的說道「天天她可能沒空,她在會記事,你可以去看看。」

「怎麼可能?那麼閒的人怎麼可沒空,巧夕你是在說笑喔?」白了她一眼,櫻不信邪的向門外掛著會計市室的門走去。

提手,在門上敲了兩聲,卻沒等到想要的回應。

「天天?」櫻狐疑的叫了一聲,手放到門把上推開門。

一打門,櫻立刻定格在那裡,張大碧眼看著裡頭曖昧的兩個人,其中一個是兩個小時前看過的日向 寧次,而另外一個人則是她要找的天天,兩個人的動作不是肥皂劇的男上女下肢勢而是女上男下相反的動作。

「呃…對不起阿打擾你們,天天….我不知道你那麼的….呃…”飢渴”」天天小姐我跟你相處那麼久了,實在不知道你需要男人吶@ _ @|||

「呃…這…這、我、小櫻你….」不是你看到的這樣啦!!天天紅著一張臉連忙再次從寧次身上爬起,又因為重心不穩又跌了回去。

「呃,拜託你不要再動了。」被壓在下方的寧次悶哼了一聲。

「不打擾你們了,呃…我自己去宿舍,不用天天帶路了,你們…咳、咳,繼續吧。」尷尬的把門關上,搔著頭一轉身卻撞到身後的肉牆。

「噢!我的鼻子。」痛阿!牆壁有離我那麼近嗎?

嗚著鼻子,櫻含淚的張開一眼看著眼前的 ” 牆壁 ”

「你沒事吧?」他彎下腰查看它的傷情,畢竟是他害她。

「宇志波!?」怎麼又遇到他啦!?

他拉開她的手檢查她的傷勢。「鼻子紅掉了,不過沒流鼻血。」

「真的?要是我毀容你可是要賠喔。」櫻開玩笑的說道。

他仰起一抹邪笑「那……我要怎麼陪呢?」他突然靠近她,一手放在她的腰上,一使力她立刻被他抱再懷中。

「宇志波……你!」她面紅耳赤的瞪著他。

在櫻耳邊挑逗似的吹氣,問道「娶妳嗎?還是……」他低頭看向懷中臉紅的不像話的她,一手輕輕按著她柔軟的唇。

「吻你呢?」閉語,左住臉上傳來清脆的聲音和一連串的痛。

應滿臉羞紅的怒斥「不要鬧了!」放在他臉頰旁的玉手用力捏著他的俊臉。「我們兩個這樣子很曖昧耶!我,月季 櫻不是隨便就可以開玩笑的人聽懂沒,宇志波 佐助!」開玩笑!我就是因為不嫁才來這裡,想吻我,我…呃…其實好像不錯耶,天阿!我在想什麼阿!?下意識櫻捏的更大力了。

「知道了,快…快放手。」他抓著她的手,他吃痛的說。嘖嘖!宇志波 佐助,他是宇志波家的人耶!竟然…會對一個恰北北的女人說娶她,想吻她!?宇志波你瘋啦!?

「對…對不起,你、你沒事把?」櫻連忙放開手著急的問。

「你叫我一聲佐助就沒事。」疑?他在說笑喔?

見她沒回應他又說了一次「你叫我一聲佐助就沒事。」宇志波,你真的瘋了!!

她又紅了臉,滿臉訝異「一、一定要嗎?」看見他堅定的點了一下頭,他怎麼那麼像小孩子啦!之前的穩重是騙人的喔?

櫻咬著唇掙扎了一下之後緩緩的開口「佐……佐助。」

他快速的啄了一下她柔軟的唇,說道「很好,以後都這樣叫我,不的話…叫錯一次就親一下,還有…我不喜歡妳咬著嘴唇,懂嗎?」他仰起一抹笑容,任性的說著。瘋了、瘋了,他真的瘋了。其實……在瘋下去好像也不錯((←小佐的內心想法

「討厭。」嘟起嘴她嬌斥。說的好像情侶一樣。「我、我要去宿舍啦!你的手到底要不要放開。」她瞪著放在她腰上的手問道。

「我帶你去,房號?」他執意要把手放在那。

瞪了他一眼才乖乖的說出房號「130。」

他挑眉,一臉『你沒說錯嗎』的樣子看著她。

「130阿,你看!」拿出學生證,櫻將它翻到背面指著房號的地方。

她眼前又出現一張學生證,正面的照片是櫻身旁這位認性先生的,她狐疑的看了他一眼,接下他的學生證,櫻將卡翻至背面看置房號的地方『130』

這不是開玩笑的吧?

「你是我室友!?」她驚訝的大叫。

「事實就在眼前。」他指了指櫻手上的兩張卡。


嗚嗚~~師傅阿!你玩笑開的太大了吧!~~~



第六話完

布丁廢言………………
咳、咳,遲了很久終於把文交上來啦!((混~~
發展好像太快了厚?下次慢慢來好嚕
雨馨 2007-04-13 17:09:42

窩都沒出場....哭哭哭

版主回應
好咩!好咩!你很煩喔((不耐
下次讓你出來OK?
2007-05-12 16: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