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0:57:44果樣乂布丁

[ 佐櫻 ] " 櫻花天使 第五話 "下"

櫻花天使第五話
:故意考爛的後果還真不錯


↙★櫻花天使★–隔天↙

「小櫻,妳看過了嗎?我們都被分到星C耶。」天天一臉高興的拉著小櫻和雛田快步的走向位於三樓的星C班。

因為不想考上整天都要被迫唸書的高級班星A,所以他們三個小妮子就說好一起考吊車尾的班級。

「都沒有…都沒有看到,怎麼會這樣,好奇怪喔。」到處都沒看到星C的牌子,都照著地圖走了,卻只看到葉C的班牌。

「小、小櫻,要不要問問看呢?」雛田雙手握拳放在胸前,這是她最習慣的姿勢。

「問問看葉C的人吧,那…誰去問?」天天提出一個可以解決的方案。

誰去問阿…因該說,誰敢去問才對吧。聽說葉C的人都很可怕,不是黑幫老大就是小弟。

「不用去啦,我還以為只有兩個女生讀這班呢。」一個柔柔嬌嫩的聲音由後方傳來。

她們三個驚訝的轉頭,一張熟悉的臉蛋正微笑的看著她們。

「巧夕!?你不是在加拿大。」櫻驚呼,面對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興奮不已。

水樣巧夕,天身就有著酒紅色的長髮,水藍色的眼眸,老是有一堆整人的想法,是她們在狂門從小長大的好友之一。

「櫻!我好想你喔~」巧夕爬出窗戶緊緊的抱住櫻。一個重心不穩兩人跌倒在地

「我…我也是阿。」天!巧夕你變肥了,我知道問女生體重是不好的可是巧夕~你到底幾公斤阿?

「小櫻,妳幹麻戴眼鏡?好怪喔。」仔細看的櫻帶在臉上的眼鏡,研究著。

「這個是…」麻煩了,要用什麼理由勒,是…
『這個是因為我有近視啦。』這個不行….
『因為戴眼鏡很好看阿』這個..也不行耶….= =˙˙
『因為…為了躲我爸….』這個更不行啦!這樣不就把事情全盤托出了嗎⊙.⊙!

「夕,妳快把櫻壓死了。」不帶高低起伏的女聲她是巧夕的雙胞胎姊姊,雨馨。

偏著嘴看著姊姊,巧夕不滿的從櫻身上爬起。

「雨馨你也來啦。」拜託你們不要再追問眼鏡的事啦。

水漾雨馨,有著跟妹妹天差地遠的個性,水藍色的捲髮,酒紅色的眼眸,種是在妹妹巧夕身後收拾殘局,也是她們在狂門從小長大的好友之一。

「恩,現在不是續舊的時候了,要上課了走吧。」看了櫻一眼「櫻你那什麼眼鏡,好怪喔。」挖哩勒不愧是雙胞胎…默契100分。

↙★櫻花天使★–葉C↙

跟我想像中的一樣,葉C的人不是圍著一群一群的聊天,不然就是看漫畫,打打鬧鬧。

痾….痾…是…是那傢伙!(←佐助)連金毛的也在(←鳴人)
「巧..巧夕,星C到底在哪裡…還有..為什麼他們叫他(←佐助)king?」不會是我想的那樣吧?神..不對,因該是老爸!求求你不要是我想的那個樣子。

「星C?喔~打從一開始就沒有啦,所以妳們是葉C的學生才對,至於他…」朝著櫻指的方向看過去「喔~他是king阿就是這所學校的王嘛~太好了!人家以為會和小櫻分在不同班的說,小櫻你怎麼啦?小櫻?」

不會吧….我….要讀男生班!?

布丁廢言區......

一次上下看的爽了吧
一篇文也可以拖那麼久我真強阿(迷:是混吧…)
雨馨 2007-03-04 22:34:19

ㄟㄟ鈞天也要加進ㄑ押

版主回應
是是是!
大惡魔說的是((
2007-03-11 16:4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