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6:06:54果樣乂布丁

[ 佐櫻 ] " 櫻花天使 第二話

櫻花天使
第二話:天天的主意。


碰碰碰!



「小櫻!太陽曬屁股啦!起床!起床!」拉開嗓門,天天一手拿著鍋鏟,一手拿著平底鍋敲著二樓的房門。


沒人回應…


「小櫻!你睡死啦!起~床~啦!」再次敲著房門,這次腳丫子也來湊一角踢著房門。


房間內…

碰碰碰!

「吼~閉嘴啦。你放寒假很閒喔…」床上櫻卷蛐著身體,拉高棉被將自己的頭蓋住,低咕著。


三個小時前才把該做的事辦完,現在她是累垮了。還不是手鞠,在出任務的時候不見了,到現在也有二十五天了。她失蹤整整二十五天耶!
到現在什麼都沒查到。

井野也全力在幫忙啦,雖然都沒有線索…只知道她好像受傷了卻不知道她跑到哪裡去了。


「小櫻!!喂喂喂!你不會自殺吧!?你要是在這裡自殺這裡的房價會降耶!」門外的天天還是不死心,猛打猛踹猛叫。豬頭天,什麼嘛!

櫻生氣的拉開被子,衝到門邊拉開門,正要開罵時…天天手握的鍋鏟就先下來了。


天天沒想到門會突然打開,手也來不及停了。眼睜睜的看見鍋鏟要K上櫻的額頭。

電光石火之間櫻反射性的雙手伸出,一招”空手奪白刃”停住天天的攻勢。

天天立刻將鍋鏟和鍋子藏到身後「小..小..小櫻對對不起阿。我我沒想到妳你會突..突然開..開門..」她結巴的道歉,天天就是這樣,心虛的時候種是會說話結巴,功力可以和雛田比了。


「好啦好啦,你拿鍋子幹麻?我肚子好餓耶。」櫻打破天天的尷尬。沒辦法阿,為了肚子…


「喔…」天天茫然的點頭,拿著”凶器”轉身走下樓。






「咕咕,母好亨(嗚嗚,粉好吃)」櫻盤子上的義大利麵正快速的消失中,嘴巴還塞了一堆麵口齒不清的說著。


天天拿叉子呆掉……


「小櫻…拜託你吃像好看一點好嗎……」天天手抵著太陽穴。哇勒,光看小櫻的吃像就不想吃了。


「恩?」櫻把最後一口麵吞進肚,滿足的笑笑:「你幹麻不吃啊?」
櫻嘴上這樣說眼神卻表示:『你不吃就給我吧~!』。


「沒˙胃˙口小櫻你…接下來勒?」天天將盤子推給她。


「什麼接下來?」櫻塞了一口麵,好奇的看著她。


「你阿。你不可能永遠躲在我這吧?」天天拿了柳橙汁喝了一口。


「很想阿。永遠在這裡到老,到掛掉。」聳聳肩,櫻無所謂的說。反正在這裡到死也不錯嘛~


一聽她這麼說,天天睜大眼把嘴裡的柳橙汁噴出來,驚訝的看著她,許久才對櫻大吼:「不行!不准!這裡是我家還是你家阿!」


櫻擦掉臉上的柳橙汁,瞪著將這東西噴在她臉上的”肇事者”不疾不徐的說:「開開玩笑嘛~難道…你忍心把我丟在街上當流浪漢嗎?」她表現出傷心的樣子看著天天。


「哀~」天天無力的坐回餐椅上,無力的著想辦法。


櫻邊吃麵碧綠的大眼死瞪著天天。


「你…你幹麻?」吞一口口水看著她,該不會她在想啥都被她看出來了吧?


「你…」櫻看著天天欲言又止。


「我…?」


「你根本就沒在幫我想辦法厚?恩…不對,因該是一開始有,但是…後來想到某些東西或是人失神了,是咩?」看著天天,櫻把自己的想法很真實的說出來。


「耶!你你你…@^#*(....」你怎麼知道!!!???


「妳、妳、妳,不要在說你啦。怎樣?被我猜中了厚~是誰阿?你的臉上寫著『他』男生的他喔。」櫻在天臉前隔空寫了個『他』字。


「你很煩耶,不要在我臉上亂寫亂畫啦!」被戳破心事,天天臉上微微泛紅,瞪著她。「我是在想!要開學了,你,怎麼辦。」天天一臉正氣的說。


「跟你一起去阿。」

「耶!?嗚…對耶,如果你和我一起去被抓到,多一個人好對付嘛。」天天沉思。

「對阿、對阿。」櫻高興的附和。

「好!就這樣!小櫻去打包行李,我去訂機票,有位子我們馬上走人!」天天突然站起來衝向房間。

「好~」不過…我沒行李要整理吧…

朝台灣出發!!
目標”星葉”學園GO!


第二話完

黑糖瑪奇朵 2007-09-04 14:58:40

太好笑了ㄏ!

oO小藍Oo 2006-11-13 18:11:28

我覺得喔這句話很好笑!!

天天茫然的點頭,拿著”凶器”轉身走下樓
凶器ㄚ......

版主回應
小藍妹妹><(飛撲)
(被藍巴...)
恩阿..
”凶器”煮菜用的鍋鏟一隻>ˇ˙
2006-11-19 15: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