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5:24:15果樣乂布丁

[ 佐櫻 ] " 櫻花天使 第一話

櫻花天使
第一話:天界神的女兒-小櫻




天界…



所謂的天界,第一觀點是…人”掛”後去的地方。


這.....


對。




所謂的天界,第二觀點是…天神是和藹可親的人。


這也.....


算對.....吧。







「喂!你是新來的吧,那裡今天不行過喔。」一位較長的室女叫住了一位端著盤子的較年輕室女。



她正想從一扇大木門走過,聽見聲音立刻回頭。



「阿?是的。對不起。」室女說,閉語立刻離去。



待事女離去,看著門較長室女輕嘆著。『櫻公主因該已經回到美國找天天小姐了吧…不知道陛下會怎樣。』



木門內,毫不知情的天界王正和老友敘舊著。



「噗!是嗎?我上次看到他也才這麼小一個。那麼快就有心上人啦。」陽比一比。那小子上次見到他才到他大腿呢。



「是阿,佐助還不是一樣,我也有10年沒見到他了。」白逸笑著。



「是嗎?櫻很快就要結婚摟。到時候歡迎你們來參加。」陽保持一貫的笑容,宣佈著。



「那麼快?」他們的談話引起了日足的興趣。必近要一個明年才成年的少女結婚也太急了吧?



「喂喂!不要把我當成壞父親好咩。是她自己以前說的。」要不是這樣他才不要女兒嫁哩!



[以前?多久?10年前?12年前?]這傢伙的個性鋒最清楚啦!重要的事不記,偏偏繼一堆”沒陸用”的東西站腦袋的記憶容量。



所有人一震。對吼!小櫻是”愛好自由主義者”才不會那麼快就要自掘墳墓。就算是陽說的她也不見得會聽。



「峰!不愧是我的知心好友。你怎麼知道它是5歲的時候和我說的?」哇塞!20年的生死之交真不是蓋的。



眾人很有默契的同時向他投一對白眼。



突然木門被重重的推開,大使突然跑來「王!!公主不見了!」



「「「什麼!?」」」眾人同時一驚,一股無形的默契又行成。





美國….



叮-咚!叮-咚!
啪啪啪!啪啪啪!


一振急促的敲門聲加門鈴聲傳來。



「來了來了! 不管你是美國總統還是誰,把我家的門鈴用壞都要賠!」天天拉來門,腦子裡都在想『到底是哪個該死的傢伙?!打擾我放假有得受了!』



天天門一開褐色杏眼立刻對上清澈的碧綠大眼。雖然顯眼的櫻色頭髮有些凌亂,但還是擋不住少女的氣質。



「小櫻!?你…算了,先進來再說。」天天一手拉著名叫的少女-櫻。就往家中走。



屁股一坐上沙發櫻就一臉苦瓜臉。「天天…」



「小櫻,你先去洗一下澡、睡一下覺在和我說你發生什麼事好嗎?」天天拉著櫻的手輕笑著。



櫻有點猶豫但她閉起眼深呼吸一下,張開眼點點頭。「嗯…好吧。明天再說。」



「好!反正今天也不晚了。小櫻你先穿我的衣服吧,我先幫你放洗澡水。」天天起身轉頭就往浴室走去。



「天天…」櫻像是想到什麼叫住天天。



「蛤?」天天從浴室探出頭。



「謝謝…」櫻嘴角勾起45度,微笑。



天天愣了一下,隨即道:「我們是朋友咩!謝什麼阿?我早就知道你會來,衣服都放在二樓房間啦。」



「是嗎?天天你越來越厲害摟。」站起身,櫻就往樓梯口走去。



「什麼嘛!我本來就很厲害。」天天從浴室走出來,一臉”我很了不起的模樣”說。



「是、是、是。」櫻隨便呼弄應付,眼神明顯表示出心情。



「喂喂!你那什麼眼神阿!就算不爽理我也不要那麼不削吧!」天天生氣的指著櫻說。



「嗯哼。」櫻微微聽到水聲,說到:「天天。你放的水滿了吧?」



「疑?完蛋啦!要是這星期水費多付我就找你要錢!」天天立刻跑浴室,還不忘對櫻分配這個月的水費。



「好、好。」櫻笑著。看來…來找天天是正確的選擇,希望不要被爸爸發現阿。





待續…
黑糖瑪奇朵 2007-09-04 14:51:24

太少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