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4:46:56    軒〃

孤單 , 就是我的人生 ?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爱

「 孤單也很精彩 」

我相信我们都有该去的未來

不该在原地徘徊
                       弦子-沿海地帶
--------------------------------------------------------

是阿 .. 孤單也很精采

我说過 任何事都是一体兩面的

有時候 換个角度想想

或许就會得到答案和解脫方法

像是孤單

孤單不代表不好阿

況且 孤單有孤單的好處

沒人跟伱搶東西 沒人會跟伱囉哩巴縮

沒人會说伱這裡不好那裡不好

孤單時 也可以自己冷靜的思考

還有很多好處

看開了 什麼事都好

看不開 就算玉皇大帝來 伱還是看不開

做人最重要的是什麼 ?

開心 !

不需要为了 ” 孤單 ” 這个字眼來使自己煩悶

不需要为了 ” 孤單 ” 這个字眼來使自己傷心


人活在世界上 最重要的就是要活的開心 活的有意義

這樣才能使每一天变成彩色的





话雖這麼说

但是 我卻做不到

我的人生 直到現在 還是黑白

活的不開心 活的沒意義

哈哈 我真的傻了 對吧


這 就是我的人生 ? 摁亨 是的

這就是我的人生 軒的人生

黑白 始終無法变彩色 或許拿調色盤可以噢 ! ( 瘋了

上一篇:变質 ..

下一篇:天使 惡魔

─═★〃琦 2007-10-17 18:04:52

悲 觀 個 什 麼 境 阿 你

小 心 我 揍 你 !!

不 是 說

要 天 天 微 笑 ?

不 天 天 笑 會 變 笨 的 ! !




現 在 我 笑 了ˋ

我 ..






















笑 你 好 笨 =]

傻 小 孩

開 心 點 ! 乖ˋ

版主回應
我喜歡悲傷

咬我阿 笨蛋

对嘎

我是有天天微笑



還有 !! 我不笨= =

我不傻ˋˊ

我很開心 !!!

別说的像在哄小孩
2007-10-25 19:4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