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2:46:24沉默×o小男孩 ))

給:欣


  過了那麼久

      妳卻還對我存有些感覺

   是的 我感動了 

    不過現在我們 

    妳只是我妹ˇ  XD

   所以我回雲林時 要有餅乾黑!!

    雖然妳技術不怎好 

   但自少 沒烤焦 XD 

    給你幾個字 ˇ  


  [ 別想太多 一切會自由 ]

  ~~~~~~~~~~~~~~~~~~~~~~~~

 照片是 優秀的乖小孩 ˇ 

   - -其實那個眼鏡是總統的

   總統 ← 葉XX 很腦殘

 那不是重點 !! 重點是畜生對妳不好跟我說黑ˋˊ

   給妳建議  小建 比他好 [跟我一樣好XD]